打响纯电动市场的第一枪 实拍雪佛兰畅巡

在纯电动汽车领域,自主品牌不仅占领者国内的巨大市场份额,甚至远销海外。如今在政策的引导下,不少合资品牌也拿出来了纯电动产品与自主品牌一较高下。在上汽通用别克布局了VELITE 5插电混动和微蓝之后,雪佛兰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款纯电城际轿跑CHEVROLET MENLO,官方中文命名为“畅巡”。新车在今年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定位紧凑级跨界电动车,NEDC续航里程410公里,基于雪佛兰FNR-X概念车打造,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畅巡凭借着动感时尚的设计,将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等。而此次拍摄的顶配车型还搭载了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配置。

畅巡搭载的高效率、低能耗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达为350Nm。电池方面搭载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52.5kWh,能量密度为140 Wh/kg,续航里程为410公里,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在直流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值得一提的是,三元锂电池组采用可精确控温的高效液冷系统,保证电芯温度在-20°C至55°C间均可正常工作。

在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和政策引导下,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开始涉足新能源领域。畅巡作为雪佛兰家族的在国内市场的首款重量级纯电动产品,与别克微蓝同平台并保持高度一致,不得不佩服通用双车战略已逐渐布局至电动车领域,成为了合资品牌的先行者。

目前畅巡还未上市,不过其定位于别克微蓝相同,其售价估计也会在17-20万元之间,综合实力优秀的两个兄弟车型,将联手对抗以韩系为主的昂希诺纯电、起亚K3纯电等合资产品,以及偏向中高端市场的自主品牌和新兴造车势力。未来我们也将一起期待雪佛兰畅巡的市场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