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燃擎凛冬之境,奕歌雪域解锁“热雪”驾趣

穿越四时之境,足迹遍布南北。在挑战极限的道路上,奕歌从未止步。从春末海滨专业赛道,到夏初四十度高温的环塔沙漠,再到秋季北疆戈壁高原,奕歌像“升级打怪”般一个个解锁国土的极境之地,激活驾趣本能。这一次,奕歌来到了极寒的雪域高原。

12月中旬,在呼伦贝尔零下20度的严寒中,广汽三菱奕歌呼啸而过的引擎声,拉开了这场对抗严寒冰雪的极限挑战之旅的帷幕。

四驱致行,雪地“劲擎”驰骋

12月的呼伦贝尔,一改往日盛满生机的草原景观,冰封千里,滴水成冰。这样的极寒之地对于汽车的品质,是一枚重要的试金石,是对汽车性能的巨大考验。在这样的环境中驾驶,首先要克服的就是冰雪的湿滑。作为拥有三菱赛道基因的车型,奕歌的超级驾控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认证,以强悍的实力带来了一场冰上华尔兹。

与EVO四驱一脉相承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让奕歌对于复杂路况的兼容性更高。来到雪域,雪地模式即刻启动,此时动力传输系统会给到四个轮胎更强的抓地力,缓解湿滑路面摩擦不够易打滑的情况。

过弯时,车身因为湿滑的路面还容易发生侧倾,S-AWC则会时刻保持四个车轮在最佳状态,平衡性能,维持车身稳定。5.3m最小转弯半径呈现出灵活的过弯性能,同时,经由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手增冈浩参与调校的专业底盘,前后全独立的悬挂设置带来了精准的转向、清晰的路感,让每一次车轮转动,都尽在掌控,即使冰雪疾驰依然稳如磐石。

冰雪纵“擎”,爆发极限性能

在呼伦贝尔这样的冰封之境,积雪、薄冰、横风肆虐,每一个极限因素都是驾行的阻力。想要突破,还必须要有强大的动能支撑。得益于三菱汽车的动力调教技术,奕歌搭载着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器,动力随踩随到,低转速便能激活高扭矩,芯能爆发一气呵成,面对复杂恶劣冰雪路面也能做到游刃有余,即使在雪地冰面起步加速,动力响应也毫不拖沓。

其搭载的CVT变速器不仅能保障动力输出的平顺稳定,让加速更有劲,模拟8个档位的设置还能在冰雪中激活极限换挡的驾趣。同时,得益于三菱领先的双喷射与MIVEC技术,奕歌的发动机除了在动力方面有过人表现,“双管齐下”的燃烧机制还可促进燃油燃烧更彻底,雪地之中亦能尽情释放“燃擎”之力,享受自在无忧的冰雪驾行。

只有经历严苛考验,才能百炼成钢。从2019年春季开始,奕歌就开启了跨越南北的极限环境挑战征程,从海滨、沙漠、北疆,再到这次的雪境,历经四时磨炼,奕歌的硬核实力毋庸置疑,无限驾趣,等你来发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rdsch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