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命名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 奇瑞全新SUV官图曝光

日前,我们获取到一组奇瑞汽车全新SUV(内部代号T1E)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两组动力组合,1.5T车型将命名全新一代瑞虎7,1.6T车型命名全新一代瑞虎7 PRO。

作为首款基于全新一代家族式风格设计理念打造的SUV车型,新车采用了日曜星河前脸造型,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较老款车型外观更为霸气,更具科技感。

据悉,新车一改老款的小面积单幅进气格栅造型,除了新款瑞虎7使用的点阵式星河前格栅,瑞虎7 PRO还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以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瑞虎7的车身尺寸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达2670mm。锋锐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新车侧身更为修长有棱角。

此外,新车还配备LED流水转向灯、1.13m?全景天窗、19寸铝合金轮毂,动感十足。车尾采用贯穿式LED尾灯,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保留量产概念车环抱式科技座舱的风格,采用三屏交互设计,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整体风格十分时尚。

据官方披露,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的两套动力分别为“1.6T+7DCT”与“1.5T+9CVT/6MT”双动力组合,将带给用户更多选择。

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CVT的组合油耗仅为6.8L/100Km,而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则是中国品牌首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I发动机,更在近日荣获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之一的“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