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77万起步,99.9%零部件终身免费维修

明人不说暗话,刚刚上市的长安欧尚X7是真的强!

网上很多人都在讨论它装下40名美女的视频,还有很多网友讨论这款车搭载的人脸识别、自动泊车、千里眼系统等“黑科技”,更有网友在讨论它“太空颜”的外观。但是在我看来,这些都不是长安欧尚X7的真正优势!

价格才是决定你买不买的重要因素!

谁都知道配置越高越好,假如你相中某款车,若价格超出预算太多,相信谁也不会“倾家荡产”去买这款车。长安欧尚X7不同,虽然卖点很多,但7.77万-11.77万的上市指导价才是真正的卖点。不到十万可以买到一款轴距2780mm的紧凑型SUV;12万就能买到带人脸识别、APA5.0泊车系统,还搭载了尖端智能车机芯片的一款SUV,除了长安欧尚X7,别无二家!

所以说,价格才是决定你买不买它的重要因素!

后期省钱才是真的性价比!

7.77万-11.77万的价格区间,决定了长安欧尚X7“百姓车”的定位,也就是说它的消费群体比较固定,只有工薪家庭的购车预算会在10万左右。对于这个阶层的消费者而言,一款车后期省不省钱,真的至关重要!

长安欧尚X7恰好抓住了这一点,现在订车自带终身免费维保政策,标题中的“99.9%零部件终身免费维修”只是其中之一,长安欧尚汽车还为车主提供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像机油、机油滤芯全部终身免费。这时候肯定有人提出质疑,肯定会有工时费,算下来跟自己保养差不多。还真没有!连工时费也被列入终身免费里面,也就是说现在订购长安欧尚X7,除了自己加油,小保根本不花钱。

至于油耗,顶配长安欧尚X7,也就是裸车11.77万的那一款,实测百公里油耗在8.4L左右,相比其它的国产紧凑SUV,8.4L的油耗真不算多!

肯定又有人会说,国产SUV都拿配置和价格说事,到头来都是“小马拉大车”,动力系统根本不行!

若是别的品牌,小编还真不敢夸这个海口,可长安欧尚汽车隶属于长安汽车旗下,这款欧尚X7搭载的1.5T发动机跟长安CS75Plus是同款,它还荣获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更有40万+车主的市场验证,所以根本不存在“小马拉大车”!

长安欧尚X7全系都是一种动力体现,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265N.m,实测破百成绩仅10.12s,相比其它的主流国产紧凑SUV,接近10s的破百成绩绝对名列前茅。

小编点评:长安欧尚X7不惧怕同价位任何一款车的PK,特别是它的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直击工薪消费者的内心!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