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自北欧星空的问候 场地体验Polestar 1

Polestar是原沃尔沃的高性能部门,地位就像奔驰AMG,宝马M,奥迪RS一样。但这次试驾体验的Polestar 1,让人既熟悉又陌生,它并不出自于这个高性能部门,而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英文名为Polestar。虽然极星是一个全新品牌,但是我更愿意称它为Polestar,它继承了曾经的低调和冷淡,骨子里依然流淌着北极星的蓝色血液。如今用全新的面貌和姿态,再次闪耀在北欧星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Polestar 1不仅肩负着145万元的等价实力和年产量500台的稀缺身份,更多的是做这个全新品牌的标杆和精神领袖,同样也肩负着Polestar的传承和复兴。这次的体验并不会大放厥词说它如何完美,但至少极星这个品牌,代表了中国造车理念已达到了世界级水平。

今年极星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高性能车型——极星 2,旨在豪华中级车细分市场中与特斯拉Model 3全面竞争。未来,极星3也将作为纯电动SUV车型加入极星产品组合,为用户带来更加专注于驾驶乐趣的纯电动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