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起舞于纯境之上 别克昂科旗冰雪试驾体验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于人于车都要得,不过于人是毅力的磨砺,于车便是品质的检验,众多车企都会珍惜冬季,并在严寒天气中做车辆在低温环境下的各种测试或试驾。2019冬至的第一天,我跟着上汽通用别克来到了呼伦贝尔海拉尔,参与了“别克SUV体验营”,活动之所以会选择这里,是因为这里有中汽研建设的专业场地,很多车子都会选择在这里做冬季测试。

而这回,我们试驾的是上汽通用别克全新的旗舰级产品:昂科旗。

为了更深入地体验昂科旗的冰雪操控,主办方在呼和诺尔冰面上设置了四块竞赛场地,作为参与者,我体验了四种不同的体验项目。

总结:作为一部精致豪华为关键词的中大型7座SUV,昂科旗更多的通勤场景一定是在城市的铺装路面上,在真实使用中并没有多少概率跑到上冻的湖面上来撒欢。但本次体验,也揭开了昂科旗绅士外表下颇为硬核的一面:冰雪体验首先是对动力总成、车身极限、电子系统乃至严寒天气中耐受性的考验,毕竟这些才是你在冰天雪地中欢乐开炮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