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要惊喜浪漫圣诞礼,这“奕”份就够了!

当熟悉的红装圣诞老人和圣诞树布满大街小巷的时候,浓浓的圣诞气息告诉我们又是一年圣诞节。你所熟知的圣诞节是圣诞老人、圣诞树、互送礼物、吃大餐等传统习俗,却不知各个国家的圣诞习俗各有不同。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个国家的特色圣诞活动,看看你最喜欢哪一种!

最欢乐——美国

圣诞节是美国的传统节日,就像中国的春节一样。除了装饰圣诞树,美国有一个更有趣的传统活动——“报佳音”。年轻人们和“天使”“圣诞老人”组成唱诗班,挨家挨户来到教徒家门前齐声唱起圣诞颂歌。主人会热烈欢迎和招待大家,还会参与到队伍中去,让“报佳音”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他们一家家地唱下去,欢乐的气氛有增无减,常常持续到天明。

最文艺——意大利

意大利的圣诞节有一种特色风俗,孩子们或作文或撰诗歌,表示感谢父母在一年来的教养。他们的作品,在吃圣诞大餐之前,被暗藏在餐巾里、碟子的下面或是桌布里,父母会装作看不见。吃完大餐之后,孩子们便会向大家朗读自己的作品。

最美味——英国

英国人在圣诞节是最注重吃的,传统的圣诞食物包括烧猪、火鸡、圣诞布丁、圣诞碎肉饼等。英国圣诞节还有一个特色的“传统”,就是女王的演讲,每年的圣诞节当天下午三点,电视上都会直播女王给所有英联邦人民送出的圣诞祝福。这个传统始于英国国王乔治五世1932年开创,至今已有87年。

最浪漫——中国

在中国,虽然圣诞节是一个外来节日,但时至今日已经发展成为又一个“情人节”。每到这一天,就会有无数年轻人以一场浪漫的约会,对爱人展开甜蜜攻势。不用准备太多,一辆贴心舒适的座驾,便可带来浓浓的情意。拥有超级驾控、丰富配置的广汽三菱奕歌,绝对是你的最佳助攻。

圣诞浪漫约会,从让TA坐进奕歌的副驾开始。进入车厢,奕歌的自动恒温空调让TA迅速被温暖包围,自带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为TA隔绝外面的天寒地冷。再调整好座椅,选个舒适姿势,工作一整天的辛苦都可快速消解。

奕歌搭载的S-AWC四驱系统,还能为圣诞约会带来更多安心舒适。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的自如切换,帮你轻松驾驭冬季复杂路况,即便在湿滑的雪地,奕歌也能稳稳hold住车身,前后全独立的悬挂设置+全系标配顶端拉杆,更制造超越同级的车厢静谧。

还想要私人订制一份浪漫惊喜?奕歌还有前后独立全景天窗助你随时上演倾心一幕,放倒前排座椅,通过天窗仰观星云,既浪漫又有情调。

圣诞献礼,奕歌不止舒适品质,首付1.08万、定额贷10万、2年0息等圣诞礼遇诚意来袭,年末大放“价”助你轻松享受圣诞浪漫。同时,广汽三菱冬游季活动还有新的圣诞惊喜,即日起至2020年1月5日,只要在线支付任意车型9.9元购车订金,即有机会参与抽取500元、300元自驾游礼包以及100元零食大礼包,圣诞、元旦当日还有价值5000元岁末感恩旅行大礼包随机抽取,敬请登陆广汽三菱官方网站查看详情,更多幸运,等你来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