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新意有智能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科技体验

谈到路虎,大家一定首先想到的就是驾驶着各种硬汉SUV穿梭在各种险峻地形上的画面。但随着城市化和SUV普及化的需求,路虎品牌也开始展现出舒适和生活化的一面,作为路虎家族中最适合在城市道路上辗转挪移的揽胜极光车型,也在今年迎来了新的换代,而科技,也成为了它突破自我的核心利器之一。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其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和具有力量感的外观之内,设计了一套全新的5屏内饰,充分利用了车内的显示空间,也为各种科技功能做好了依托。

通过两个颇有创意的体验环节,我们最深刻的感触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科技配置不仅全面周全,更有的放矢,能够与日常生活的驾车场景生动结合,在更创新更智能的科技配置的加持下,这款车能够给年轻化的消费者提供更实用和省心的驾乘体验,在这一细分市场赢得更多青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