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年元旦起严查这三类车,快看看有没有你的车型

随着现在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的生活水平也更上一层楼。更多的人都选择买一辆汽车来方便出行。现在我国汽车的保有量已经在3.4亿多辆了,是名副其实的汽车大国。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全国每4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是有车一族,汽车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汽车的增多也让交通变得越来越拥挤不堪,尤其每逢节假日,现在,元旦即将来袭,据说交通部门会从元旦开始严查这三类车,快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车类型吧。

No.1非法运营车辆

随着现在网络的发达,有很多私家车也变成了城市滴滴,或者变成私家车版的出租车了。但是,必须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才能够进行上路载客的。但是,私自进行载客行为就属于黑车了。这一类型的车不仅会扰乱正常的交通,安全性也十分的差,一旦被交警发现,有可能会面临高达10万元的罚款。

No.2改装车

有很多车主有着天马行空的改造能力。尤其是对于大众旗下的凌度而言,更是成为了很多车主的最爱。可是,我们国家对于改装车辆的监控是非常严格的,因为改装车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经过自己简单改装的车辆是不能够上路的。只要是被交警查到,不仅要扣车,还要扣分罚款。所以,我想对自己爱车下手的前提是先去有关部门进行报备,不然只能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No.3面包车

面包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像五菱宏光,宝骏730等面包车型,深受广大车友的喜欢。毕竟它体积小但是容量非常大,可以装很多的东西。就有不少车主直接把面包车用来拉人载货。不过,面包车要想当做盈利车辆行驶,必须要有经营许可证,不然被交警发现,只有乖乖交罚款了。所以说,车主们都小心点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