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actile Mobility合作HERE 将道路状况触觉数据出售给汽车公司等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 Tactile Mobility宣布与位置平台服务全球领导者HERE Technologies合作,将Tactile Mobility包括道路状态数据等触觉虚拟传感数据在定位数据HERE Marketplace上实现商业化。Tactile Mobility是一家领先的虚拟触觉传感和数据公司,主要为汽车制造商、市政当局、道路当局和车队经理服务。

Tactile Mobility与HERE建立商业合伙伙伴关系能够加速其将触觉数据出售给寻求研发基于车辆对道路如何“感觉”的服务和产品的公司。HERE Marketplace能够将大量的触觉数据提供给一系列的潜在客户,并为新型定位应用和解决方案轻松传输数据。

目前,Tactile Mobility的软件已经嵌入到多家主流汽车制造商的汽车中,该软件利用汽车内置的非视觉传感器数据,如车轮速度、车轮角度、RPM(转速)等,计算出有价值的车辆道路动态信息,创建两个数据模型,是车辆在各种环境中都能行驶得更安全、更愉快。Tactile Mobility的VehicleDNA软件可以反映每辆车的独特特征,其中包括发动机和制动效率、轮胎健康状况和燃料消耗情况;而SurfaceDNA软件包括道路状况和危险的地图层,可以实时提供深度驾驶环境试图,为车辆维护保养计划、实时危险探测、事故后分析等提供支持。

Tactile Mobility利用独特的触觉传感技术获取的道路状况数据会在HERE Marketplace上分享,供汽车制造商和市政当局等大量寻找数据的客户购买,以满足各种行业需求。Tactile Mobility将提供超过10TB的道路状况数据,包括抓地力水平和道路表面状况,此类数据是Tactile Mobility在欧洲和北美超过15亿个路段30米范围内的数据。该公司能够收集之前无法获取的触觉数据,并将此类数据转变成可供交通部门和市政当局进行操作的见解,成为实现智能出行和智能城市的主要参与者。

Tactile Mobility提供的见解能够大大提升车辆的智能和道路安全、效率和体验,让城市官员可以获取新型高价值数据,以便更好的制定维护计划并实时探测危险。该公司于2012年由Boaz Mizrachi、Yossi Shiri和Alex Ackerman创办,已经与多家OEM、道路当局和市政当局合作,总部设在以色列海法,在欧洲、美国和亚洲都有业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