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骨子里的技术男,长安欧尚X7上市震惊国产紧凑SUV市场

作为一款产品定位在“大美都市精品SUV”的车型,长安汽车和长安欧尚同属于长安集团自主乘车业务发展的双基,长安欧尚的目标人群锁定在处于社会腰部中坚力量的“当红一代”时代奋斗者、尝鲜主义者、乐观实用主义者身上,假如你刚刚开始创业急需提升生活质量,假如你热爱生活一生不舍爱与自由,假如你喜欢新鲜期待解锁新奇事物,OMG!买它!长安旗下新款乘用汽车长安欧尚X7在去年横空出世,欧尚在一年时间内为消费者提供了好几种不同的车型,可谓是吸引了一大波关注。那么作为新品牌的长安欧尚此次新推出的长安欧尚X7,它在各个方面有何与众不同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一、外观设计时尚,SUV中的雅痞

从外观设计来看,首先长安欧尚相对于吉利博越设计方面更加用心,虽然吉利博越产品推出了七种配色,但显然在9012年汽车的配色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年轻躁动的心了,只有真正花心思的设计才能给您不一样的驾乘体验,长安欧尚作为越野中的“三好学生”,首先好就好在颜值,大美外观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说明这款产品是实实在在在外观上下了功夫并且获得赞同的。

其次,长安欧尚在细节方面也做得十分到位,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冰晶之瞳唤醒式LED灯组、天空之镜超广角全景天窗、极光之影太空漆面、时尚潮流“真”双层仪表台设计,致力于把设计的每一面都完美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所以,无论您是追求新鲜事物的时尚经营,还是创业上升期的准成功人士,长安欧尚助您旗开得胜,开“SUV中的雅痞”,做恣意生活的成功者。

二、内饰简洁精准,给您最好体验

好车的标准不仅是好看,还要有舒适的驾乘体验。让我们来看一看内饰如何?长安欧尚对内饰的要求在同等价位中可谓是做到了“三好学生”标准,相比于吉利博越仅有两种单调配色的内饰颜色,长安欧尚的内饰从配色上来讲更有设计感和层次感,全场景的智慧生态系统,让您的驾乘体验从视觉到触觉都有最真实、最舒适的感觉;只有驾驶者舒适怎么能行,同级最佳后排乘坐舒适性也让人眼前一亮,开车、坐车同样舒适,无形中让您在家人、朋友面前倍儿有面子。

其次,试驾过的朋友们都知道,长安欧尚X7的乘坐体验如头等舱一般舒适,四舍五入拥有它您就等于可以天天坐头等舱回家,还犹豫什么,买它!再加上反应及时的LDW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为您的驾驶保驾护航,一个人走高速再也不孤单了,还犹豫什么,买它!历经10万次开关试验的麦格纳全车锁为您的爱车提供更高级的安全保障,还犹豫什么,买它!最后,最让人动心的还是长安欧尚内饰的精准把控,在门板和中控区的用料都相当讲究,采用布纹防水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经久耐用和超高工艺,这样的好学生,让我们再看看它的核心内容。

三、动力十足使劲跑,骨子里的技术男

内饰实用还不够,动力足、驾驶体验佳才是硬道理。先看发动机,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动力领先同级、比肩合资,相比于吉利博越1.5L/1.7L的普通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更加充足的动力,让您轻松领先一步。

此外,长安欧尚X7是行业首次进行现场拆车的厂家,长安欧尚X7汽车的发动机、底盘、轮胎等被全面拆解,车身结构、零部件、炫彩用料等都清晰可见,我们有信心展示我们的内部构造,有信心让更多消费者真实地看到细节,从而建立信任和合作关系。其次长安欧尚X7的底盘“黑科技”使得降震制动更出色,搭配同级独有的人脸识别系统,让您的驾乘体验更升一个档次,轻轻松松又领先一步;全系自动挡标配P档自动驻车,为用户在繁忙的生活中带来一丝方便,精准又贴心,真可谓是骨子里的技术男,服务上的小棉袄。最后,长安欧尚X7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无论您是追求精致生活的商业人士、还是喜欢求新的时尚尖端的弄潮儿,长安欧尚都让您轻松实现智能生活网联的方便快捷。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开拓未来。热爱生活、不拘一格的你,大胆创新、独树一帜的你,见解独到、追求效率的你,长安欧尚X7,你值得拥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