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懂车的会选“中国制造”,长安欧尚X7已成购车首选

对于不懂车的朋友来说,买车选丰田品牌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可能丰田汽车的各方面都中规中矩,没有多少亮点,也没有什么短板,但是在品控方面一直都很严格,它的质量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不懂车的朋友选择丰田品牌十分省心,也不会出错。大众汽车在国内市场深耕细作多年,已经累积了大量拥趸,道听途说之下,选择大众品牌的消费者大有人在,对于半懂车的朋友来说,他们对汽车有一定了解,但是又了解不深,而大众汽车的保值率一直都很高,也十分适合他们。那么,真正懂车的朋友会买哪款车呢?

真正懂车的人对汽车已经“研究”的十分深入了,他们买车时考虑得十分周全,会考虑汽车质量 、汽车平台、汽车级别、售后服务和保值率等,也会考虑性价比等因素。如果一个懂车的有1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在2019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长安欧尚X7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首先,它背靠长安汽车,在技术和平台方面十分成熟。其次,欧尚X7是在两江智能工厂生产的新车,造车工艺十分先进,质量相对其他国产SUV要稳定许多。第三,它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全面领先,十分适合家用。第四,它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1.5T发动机,动力强劲的同时还十分节油。综合考虑下,懂车的人会选这台“中国制造”。

在今年11月29日,长安欧尚就公布了X7的上市价,为7.77-11.77万元,这个价格在国产SUV中很有优势,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哈弗H6、比亚迪宋Pro、吉利博越和传祺GS4等热销车型的价格区间,一“参考”就会发现,还是长安欧尚X7最具性价比。而且懂车的人会关注新车的维修和保养情况,这方面,长安欧尚X7的维保政策更是尽显诚意,它提供终身免费维保政策,99.9%的汽车零部件都在免费维修的范围内。并且提供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像发动机机油、机油滤都是免费的,而且保养时的材料费和工时费也是免费的。可以说长安欧尚已经放弃了售后服务这一块的利润,车主自然能够十分省钱了。H6、博越、GS4和宋Pro应该没有这项终身免费维保政策吧?

长安欧尚X7的车身尺寸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已经是中型SUV的尺寸标准了,和大众途观L处在伯仲之间,比H6、GS4、博越和宋Pro都要“大一圈”,尺寸更大、空间更宽敞、价格还更低,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很难拒绝这些充满“诱惑”的条件。

它搭载了一台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而且在1450-4500rpm的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内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低扭状态下的爆发力十分强劲,起步和超车毫无压力,并且十分节油,百公里7.4L的综合油耗更是不逊A级家轿。它的传动系统为6MT(手动)和7DCT(湿式)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四轮独悬”是不可或缺的,而且还采用了长安MPA平台的双底盘软连接设计,是同级中唯一配备柔性副车架科技的车型,这项科技源自高铁技术,可以让欧尚X7的底盘的动态表现更加稳定。基于这些优势,懂车的人会选长安欧尚X7这辆“中国制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