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2020年备受瞩目的6款电动汽车:Model Y、Taycan等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汽车制造商向电动化转型的步伐日益加快,2020年市场上预计将出现一波电池电动汽车发布热潮。不少汽车制造商将在这一年首次销售电动汽车,而该市场的领头羊特斯拉则准备推出其第二款电动跨界车,这也是该公司第四款投入量产的电动汽车。

以下是在2020年被市场关注的几款电动汽车:

福特野马Mach-E

福特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已经引起不少轰动,消费者正排队订购。该公司迅速推出首发限量版预定活动,并在不久后宣布预定已满。该公司随后更新了客户偏好配置的统计数据,长续航电池获得压倒性胜利。这款车型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上路,其市场受欢迎程度也将得到真实检验。

阿斯顿 ·马丁Rapide E

12个气缸同时点火的声音和感觉令跑车一族深深着迷,这也正是Rapide E值得期待的原因所在。阿斯顿 ·马丁承诺用同样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取代这种体验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虽然只有155 Rapide E将投入量产,也许不会成为该公司史上一次重大而又意义深远的发布,但对于这家具有传奇色彩的传统性能品牌来说,生产出一款值得投资的电动汽车仍然是一项惊人的壮举。

Polestar 2

沃尔沃Polestar 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给业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后继产品全电动Polestar 2能否在今年做到这一点值得期待。据分析师预测,凭借更合理的价格和时尚的金属设计,Polestar 2很可能会赢得市场的认可。

沃尔沃XC40 Recharge

沃尔沃在基于备受好评的XC40紧凑型跨界车,打造出首款纯电动汽车令业界感到意外,但与内燃机版本相比,纯电动的销售组合肯定会很有趣。

特斯拉Model Y

这对特斯拉来说是一项挑战,但任何新产品的发布都是如此。广受欢迎的Model 3早期就遇到了巨大的困难,如果Model Y从一开始就很顺利才会令人震惊。

尽管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这款跨界车,但业界对于Model Y能否在今年实现交付并未报以多大的期待,而Model Y将对Model 3的销量造成多大的冲击同样值得关注。

保时捷Taycan

备受期待的Taycan确实是一款非常特别的保时捷。早在这款车作为Mission E概念车首次亮相之时,便受到业界的密切关注,媒体人士的首次驾驶体验也显示出其拥有良好的前景。

去年12月,Taycan在美国开始陆续交付,其电动性能究竟如何即将获得验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