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斯科纯电SUV Ocean亮相 售4万美元 对标特斯拉Model Y

[摘要]Fisker(菲斯科)于2020年CES展中,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电动SUV Ocean。该车配备8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482公里)。预计售价为4万美元。Ocean计划于2021年底开始生产,并于2022年交付。

美国的“造车新势力”、曾经一度与特斯拉齐名的Fisker(菲斯科)于2020年CES展中,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电动SUV Ocean。该车配备8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482公里)。预计售价为4万美元。Ocean计划于2021年底开始生产,并于2022年交付。

此外,菲斯克还宣布与Electrify Americ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一旦汽车投放市场,Ocean车主能够使用便捷的快速充电站网络。

在常规的锂离子电池与充电网络之外,Ocean在能源补给方面的最大亮点为——太阳能充电车顶。

并且,这款车在窗口方面的设计独具匠心,只需按下一个按钮,两片车顶板、六个侧窗和后舱盖玻璃将向后、向下滚动,让这这辆车瞬间成为一辆“敞篷车”。

为了保证新车的环境友好性,菲斯克Ocean将会使用废弃渔网、橡胶、衣物等材料打造部分内饰。

从价格上看,这款SUV的价格为4万美元起,紧咬特斯拉Model Y(3.9万美元)。新车计划于2021年底开始生产,交付时间大概在2022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