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里的这些隐藏功能!你知道几个?

虽然说现在我们国家的汽车数量是越来越多,而且几乎家家户户都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私家车,但是对于汽车来说,其实有很多人是不了解的,特别常用的功能可能还略知一二,但对于一些隐藏的功能,可能真的就不知道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汽车上的隐藏功能都有哪些。

速度表

很多人走高速都会困惑,当我们把时速飙升到120公里时再限速减速时,导航会报出:当前时速110公里。这到底为什么呢,国家规定速度表的指示不得低于实际的汽车速度的,所以才会有大多数车型的车速表比实际车速高出了10公里上下吧,所以我们不用卡着时速测速雷达。

油表灯

行驶过程中忘了看油表,突然油表灯就亮起来了,不用紧张,油表灯亮起来后,还能行驶20多公里是没问题的,超出这个范围就要做好其他准备措施了。

汽车的后视镜

隐藏的后视镜,防止炫光功能,很多人都知道在晚上开车的时候,如果说后面的车辆开远光大灯的话,也是会影响我们的,这个时候我们其实就可以打开后视镜的防眩目的开关,这样的话自然就可以防止眩光,也就可以防止我们看不清道路了,还有,后视镜是平面的,显示出来我们看到的距离并不准确,所以以后我们开车的时候感觉后面的车很近时,不要慌张。

倒车时空调切成内循环

有些朋友把车辆切换到倒挡的时候,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就误以为这是发生了故障。其实这根本就不是故障,这项功能设计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尾气通过空调系统进入到车内,以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

小结

怎么样,这些汽车的隐藏功能你都知道了吗?看完以后是不是有所收获呢?快去试一试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