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马斯克亲临见证 国产Model 3正式批量交付中国用户

[摘要]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国产Model 3的零部件国产化率约为30%,到2020年年底预计这一数字将上升至100%,而届时国产model 3的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降。

不知道马斯克本人是否听闻过中国有句俗语,遇水则发。

已经半个多月没有降水的上海在7号下午迎来了一场阵雨,巧合的是,降水时间跟活动时间还完美重合。

下午15时,特斯拉在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内举行了国产Model 3向社会车主的首批规模交付仪式,在这样一个历史性时刻,马斯克的亲临并不令人意外。

而就在上个月30号同样的位置,特斯拉还举办了针对15位内部员工车主的交付仪式。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于2019年1月7日正式破土动工,总投资额近500亿元,全部建成运营后预计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

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厂从奠基到量产仅用时不到一年,目前的产能为280台/天。特斯拉方面表示,未来还将会继续着重扩充刚刚建成的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并实现Model 3周产量1万辆的目标。

1月3日,特斯拉官方宣布调整国产Model 3 标准续航增强版的售价,最新补贴后的售价为29.905 万元。

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国产Model 3的零部件国产化率约为30%,到2020年年底预计这一数字将上升至100%,而届时国产model 3的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降。

在批量交付的同时,Model Y国产项目也同步启动,据了解,国产Model Y有望于今年年中实现小批量生产。

Model Y是一款中型SUV,提供5座与7座车型,续航里程(WLTP预估)为480公里-540公里,其中高性能版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7秒,最新的官方指导价为44.4万-53.5万元。

2019年四季度,特斯拉实现了创纪录的近105000台产量和112000台的交付。去年全年则共交付了约367500台新车,比上年增长了50%。

受此影响,近期特斯拉股价已上涨至每股 443 美元,公司市值达800亿美元,这一数字几乎相当于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市值总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车圈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