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兴亚:广汽将全面聚焦新能源产品国际化推进

[摘要]广汽与丰田展开合作,进一步深化开展涵盖新能源、节能车和智能网联领域的全面技术合作。共同研究改进电动车基础技术,持续降低核心部件的成本。

广汽集团总经理 冯兴亚

1月10-12日,以“把握形势 聚焦转型 引领创新”为主题的2020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发表了演讲。

作为广汽集团电气化战略的重要部分,纯电动是广汽新能源汽车的主流发展方向,搭建了纯电专属的平台GEP,充分发挥电动车的极致性能优势。同时,保持对于燃料电池的开发,将在今年完成示范运行车开发,明年小批量试验性示范运营,力争在2023年起在大湾区重点城市开展500辆以上规模的示范运营和验证。

广汽与丰田展开合作,进一步深化开展涵盖新能源、节能车和智能网联领域的全面技术合作。共同研究改进电动车基础技术,持续降低核心部件的成本。

2019年,广汽汽车出口24633台,同比增长37.1%,其中广汽传祺出口10238台,同比增长97.6%,完成全年万台出口目标广汽集团的国际化还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将根据国际贸易形势的变化,稳步推进发达国家市场的拓展。聚焦“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市场,建立销售与服务网络,逐步实现全球主要市场的布局,未来将全面聚焦新能源产品推进国际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