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发改委林念修:短期下滑并不会改变我国汽车产业整体向好的大趋势

[摘要]林念修表示,2018年我国汽车产销增速出现了28年以来的拐点,预计2019年汽车产销量将下降8%。

1月11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他表示,2018年我国汽车产销增速出现了28年以来的拐点,预计2019年汽车产销量将下降8%。

但是林念修强调,短期的下滑并不会改变汽车产业整体向好的大趋势。

在他看来,当前我国只有三分之一的家庭拥有汽车,而随着居民收入的不断提高,汽车消费将迎来新的增长,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未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强化战略引导,扩大开放合作,加强政策协同,完善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让中国汽车市场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此外林念修透露,工信部将在近期发布我国智能汽车发展战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