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特斯拉国产Model 3预计30日首批交付 15辆仅限员工

[摘要]特斯拉国产Model 3预计将于30日在上海完成首批交付,本次仅限于内部员工。

车圈 | 特斯拉国产Model 3预计30日首批交付 15辆仅限员工

12月27日,腾讯汽车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国产Model 3预计将于30日在上海完成首批交付,本次仅限于内部员工。

同日,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九批),上海特斯拉工厂生产的国产Model 3在列。车辆购置税占比税前车价10%,减免购置税进一步降低了特斯拉的价格门槛,全额免缴后,特斯拉在售车型中,最高可节省9.9万元。

目前特斯拉Model 3国产版的售价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售价32.80万元,不带AP功能,选装AP功能需加2.78万元,也就是35.58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