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粉”拥抱信仰:国产CIVIC“小Type-R”来了!

“两厢思域到底什么时候能国产?”

如果用“朝思暮想、翘首以盼”来形容多年以来国内“本田粉”对“Ta”的期待,绝不为过!

“正如坊间盛传的那样,东风Honda将在2020年国产两厢思域!”就在昨天的Honda新年媒体大会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正式“官宣坐实”了这一令本田粉激动不已的消息,带来了全场的绝对爆点、没有之一!

“以满腔热血拥抱信仰”

对于长期追求极致运动的热血玩家而言,CIVIC Type-R才是车迷心目中的正牌"超跑"和终极“信仰”。CIVIC思域从被东风Honda引进国内至今,三厢版已经深得消费者喜爱、并长期引领同级别市场C位,但作为Type-R原型车型的两厢版迟迟未能引进,让许多喜爱思域两厢车型的人只能“云羡慕”海外市场消费者。此次消息的发布,无疑必将赢得更多C位客以满腔热血拥抱信仰!

“自带光环的神车现象”

被国内消费者奉为“神车”的思域,已然自带光环。当两厢强势加入,又将如何以“神车”的光芒让信仰不断突破自我,破局国内两厢车市场、形成“神车现象“?

或许,两厢思域带来的驾控体验将让真正的性能玩家从此无需妥协!

整装上场、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