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TTA年度大型SUV:创新BMW X7

2020TTA年度大型SUV,获奖车型为:创新BMW X7。

获奖理由:作为全新旗舰车型,BMW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7座版本,在满足大空间需求的同时,优异的操控性能也得以传承,它不仅诠释了BMW精良的造车理念,更重新定义了豪华旗舰SUV的价值标准。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表示,2019年对宝马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刚才流通协会的肖会长讲了整体的市场下跌了8.3%,但是BMW在2019年实现了723680台的销量,BMW和MINI品牌的新车销售实现了同比13.1%的增长。这个成绩的取得,我觉得很大程度依赖于这两年的史上最强的产品攻势,以创新BMW X7为代表的大型豪华车,在其中可以说功不可没。

X7不但填补了BMW在全尺寸豪华SUV产品的空白,更是把大型豪华车从BMW7系一款车拓展到了X7、7系和8系的三款车型,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品矩阵,给大型豪华车的细分市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所以我也利用这个机会,再一次感谢媒体老师们、各位行业同行对宝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