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TTA年度新能源车:广汽新能源Aion LX

2020TTA年度新能源车,获奖车型为,广汽新能源Aion LX。

获奖理由:NEDC续航里程高达650km,无疑是2019年续航王者;所集成的Adigo车机系统也堪称2019最完美智能交互;更多越级科技配置和定制项目,以及全方位服务等都让Aion LX成为了2019年最强新能源车。

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表示,很感谢腾讯汽车颁发这样的奖项给我们!代表广汽新能源非常荣幸和非常激动。因为在我们的眼里,一直认为腾讯在互联网企业的地位、深度、广度决定了是流量之王。能够得到这样的肯定,我觉得非常荣幸。在这样的场合里,我也想介绍一下Aion LX,确实身上拥有了太多的世界第一,所以我认为这个奖项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实至名归。因为它拥有世界第一的纯电续航里程650公里,是世界第一的跑的最快的纯电SUV,百公里加速3.9秒,它拥有世界第一个量产L3级、第一个使用中国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产品,等等这些,我觉得它代表了它的生而不凡,所以获得这样的肯定。接下来会用我们更加极致的科技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享受,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