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 TTA年度公益事件: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安全中国行

2020 TTA年度公益事件,获奖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安全中国行。

获奖理由:自2008年以来,“汽车安全中国行”带着传播汽车安全的使命已经走过100多座大小城市,改善了千万人的安全出行行为,并成为国内最高规格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而带着这份荣誉和使命,“汽车安全中国行”的公益步伐还将继续走下去。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情报所副所长 吴淑霞表示,首先特别感谢腾讯给我们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奖项,这是对安行中国12年来在安全公益推广和安全技术传递的一个肯定。我刚刚听了黄总的主旨发言,关于安行中国的推广有一些新的期望,希望2020年和腾讯还有在座的很多媒体老师一起来传递安全的技术温度,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