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TTA年度企业:长城汽车

2020TTA年度企业,获奖者为,长城汽车。

获奖理由:2019年的长城汽车给中国车市留下了太多的骄人印记:俄罗斯图拉工厂竣工投产、光束汽车项目正式启动、哈弗SUV全球销量破500万大关、WEY品牌打破自主高端天花板,与此同时,长城还在零部件、动力总成、智能生态等领域全面发力,塑造出了一个更加国际化与高端化的新企业形象,获得年度企业,当之无愧。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傅小康表示,谢谢,感谢腾讯新闻、腾讯汽车把2020年TTA年度盛典的年度企业大奖颁发给长城汽车,这是一个极具份量的荣誉,也是对整个长城汽车全体系在2019年取得业绩的肯定。

2019年车企在车市下行的情形下,也是在车市寒流中艰难的前行。今天也刚刚看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全年的产销数据,数据显示是整个中国汽车产业2019年销量达到了2576万辆,同比下滑8.2%。但是长城汽车是实现了全年销量超过了106万,同比也是逆势增长了0.7%。虽然增长的数据不是很大,但是也是实现了超越了总体的数据。

出口层面上,2019年销量达到了6.5万辆,同比增长了38%。这个数据也是整个长城汽车连续第四年销量超百万。

与此同时,整个长城汽车也是依托比较强大的科技创新的实力和全球化的布局,持续提升整个企业的全球品牌影响力,携手推进了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以及四个零部件公司的联袂出海,可以说开创了中国汽车产业全球化的新的征程。

面向2020年整个长城汽车也还会持续强化品牌和科技创新的优势,全面发力全球化的战略。用硬核的实力来开创新的辉煌,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