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合资紧凑级SUV谁更强?福特锐际对比丰田荣放

紧凑级SUV市场在国内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虽说自2018年起SUV的热度已然今非昔比,但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依然坚挺,各大车企也继续将旗下最有竞争力的产品投放到这片沃土之上。不久前,福特推出了一款全新紧凑级SUV——锐际,这款车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被长安福特寄予厚望,那么它与同级别关注度最高的丰田荣放相比谁能更胜一筹呢?

时尚前卫VS硬朗霸气

内饰从来不是日系车的强项

全文总结:

福特锐际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Escape的设计,时尚运动的风格符合我们对于一台城市SUV的期望,而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来的新款丰田荣放相对而言更硬派、更粗犷,更像一台小号汉兰达,两者的颜值都能符合大众的审美,没有高下之分,全凭个人喜好;内饰方面,无论是高级感、科技感还是做工用料,很明显锐际都要更胜一筹,而配置一直以来也都不是日系车强项;不过,荣放在动力上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特别是双擎系统的加入为其加分不少。最后是价格层面,长安福特和一汽丰田都给出了比较有诚意的定价,未来在终端售价方面锐际的优惠力度或许更具吸引力,但是综合以上几点再加上车型口碑来看,荣放胜出的几率似乎更大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