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就回不去的智能电摩 九号电动E100试驾体验

生活在这个“万物皆智能”的时代,我们身边充斥着大量披着“智能”外衣,实际上却是缺乏实用功能的玩物。还好,仍然有很多企业在低调的做着真正让生活更便捷、更美好的智能产品,就像前不久,我在九号机器人发布会中看到的九号电动E,每一个智能技术都只为了简化用户操作,提升用户体验。它向我们证明了,真智能,真的可以更好骑。

根据续航及配置不同,九号电动E共有五款车型,分别是E80C(售价4799元)、E90(售价5999元)、E100(售价6899元)、E125(售价9999元)以及E200P(售价16999元),该系列产品已于12月17日在京东线上独家首发。几个版本中,E200P是面向高级玩家的高性能版本,极速可达100km/h,最大续航可达200km,0-40km/h加速时间3秒,并配备带有ABS前后双碟刹,博世10代双通道防抱死刹车系统(ABS),以及玛吉斯半热熔运动轮胎。

本次试驾的是九号电动E100车型。

亮点信息:

1.九号电动E配备了Ninebot Airlock感应解锁技术、Ninebot RideyGo!智能系统。简单一点说,当手机接近车辆(无需解锁手机),就可以自动解锁。手机远离时自动锁车。

2.配备智能电动龙头锁,停车后将车把转向一边,即可自动锁住龙头。

3.配备了电子边撑(驻车感应)和座椅检测系统(乘坐感应),可主动感知是驻车状态还是乘车状态,防止用户在未骑车状态(如推车时)下误拧油门而产生窜车现象。

4.GPS、北斗、基站三重定位加持,精确锁定车辆位置,帮你时刻掌握爱车的踪迹,也便于在丢车之后及时找回。当车辆发生异动时,六轴AHRS姿态传感器能够敏锐感知,第一时间向手机发出推送,帮你及时发现并阻止盗车行为。

5.OTA 无线升级,边骑边进化,时时刻刻更新功能,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包括电机的输出特性,油门的响应以及动能回收系统的介入时机。

6.Segway-Ninebot APP功能强大,实时掌握车辆状态。用户可以从中了解每次骑行的具体数据,爱车的状态,也可以进行在线报修、问题咨询和订购配件。

7.E200P车型极速100km/h,续航最高可达200km

外观与配置:

试驾体验:

总结:

九号电动E是一款可以满足中长途出行的智能电动踏板摩托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整车智能化,用造电动汽车的理念来打造电摩,通过简化操作,为用户带来了革命性的新体验,让人用了就回不去。RideyGo!“黑科技”告别了钥匙和遥控器解锁、锁车的传统方式,让出行更简便。同时,感应锁车、远程App锁车,遥控器锁车三者可以实现交互操作,无论是哪一种锁车方式,另外两种都可以进行解锁。九号电动E以驾驶体验为出发点进行结构设计,前后50:50配重比,电池仓位于脚踏板下方,使整车重心更低,驾驶更平稳。配备22L超大座桶和智能光感矩阵式LED大灯,座桶可装得下一顶全盔,大灯可自动随环境光线关闭/开启。高性能传感器遍布全车,且具备出色整车IPX5、电池组IPX7防水能力,提供更加随心所欲的骑行享受。随着全新电动车产品的发布,九号机器人正逐渐拼齐智能化出行产品的战略版图,向着更大的出行市场进发。选择在这个电动车行业面临大洗牌的时候下场角逐,也让人对其未来报以更高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