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代起亚欲雄起星途VX依然帅气 国内新车谍照大盘点

虽然春节的脚步正在逐渐到来,但国内新车市场依然非常热闹,众多厂家都在加紧测试新车,以图在即将到来的春季中早上市抢占市场制高点,比较买东西是以新为主嘛。曾经热销的韩系双巨头现代和起亚正在逐渐恢复活力,紧凑级轿车现代领动和中级轿车起亚K5都露出了峥嵘,星途VX、比亚迪宋Pro、风神D58和雪佛兰探界者都进行着升级和改款,来看本周国内新车谍照。

北京现代领动

新车特点:或将在今年内发布、第七代伊兰特、搭载1.5L和1.4T发动机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腾讯点评:伊兰特绝对是北京现代的当家车型,在国内市场“坚持”多代同堂,并赋予不同名字,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全新第七代伊兰特继续采用领动之名,以全新动感设计登场,内饰调整更符合年轻人的喜爱,熟悉的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较好兼顾动力性和油耗,大家觉得可以和丰田卡罗拉和本田思域充分竞争么?

现代领动海外版谍照

北京现代全新领动测试谍照曝光,现代领动作为第七代伊兰特国产版,外观充分延续现代家族最新设计。

现代领动海外版谍照

外观部分,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厚重伪装,无法了解到更多细节,参考之前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外观设计和海外版基本相同,进气格栅造型、大灯造型和部分细节设计都基本相同。作为国产版车型,新车的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进行小幅改动,两侧雾灯区域造型则保持三角形设计,与现款一致。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现代领动海外版谍照

现代领动海外版谍照

新车采用很有运动气息的轮毂,车尾的尾灯造型预计将进行调整,倒车灯将上移到保险杠两侧。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由于采用重度伪装无法看清内饰造型,但可以看出细节调整,新车重新调整中控台T形区,门板造型进行调整,为后排座椅提供了USB插口满足日益丰富的充电需求。

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消息,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垂直换代车型有可能对动力进行调整,或匹配6速手、CVT、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K5

新车特点:充分延续海外版设计、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第二季度上市、提供1.5T、2.0T和混动系统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腾讯点评:K5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初代国产车型的锐利造型大获成功,后续改款车型没有引起太大浪花,全新第五代K5以青春动感的虎鼻式进化方式焕新而来,对起亚来说要有足够的耐心复兴,毕竟现在国内市场中级车的争斗实在是太过惨烈。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在4月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同时将在第二季度上市。

海外版起亚K5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通过细节可以发现和海外版车型整体造型基本相似,延续了层次感很强的前脸以及车尾大灯组造型。新车前脸采用相对夸张设计,风格官方称为“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很符合新车的定位。进气格栅采用内凹式造型,两端和不规则造型LED灯组头灯连接在一起,配合俯冲式发动机盖极具气场。两侧保险杠设计了尺寸很大的进气口提升运动气息。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明显的溜背四门轿车造型,侧面线条在光影雕塑下极为硬朗。车尾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LED灯组使用虚线设计,通风口装饰配合双边双排气和底部扩散器有很强运动感。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厚重伪装无法看清细节,作为参考,海外版车型采用大尺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的流行连屏,中控台部分加入大量木纹装饰板和皮质很有质感。新车升级为很有科技感的旋钮式换挡结构。

动力部分,全新起亚K5将搭载1.5T+7DCT、2.0T以及2.0L混动这三种动力组合。

星途VX

新车特点:中大型SUV、采用三排7座设计、预计将在第一季度上市

腾讯点评:2019年星途品牌的新车销量比较稳定,在销售网点不是很多的情况下以保证单店销量和利润率为主,2020年是否会迎来销量爆发呢?相比领克,星途品牌的整体设计也突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但没有领克那样将年轻个性化作为非常强的品牌属性,中大型SUV车型VX依旧延续了家族车型特点,能否在竞争激烈的同级市场获得更大份额呢?

星途7座中大型SUV:星途VX无伪测试谍照曝光,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家族化设计,预计将在第一季度上市。

外观部分,星途VX充分延续了星途家族设计,整体体型宽厚,车头部分方正车头和车尾贯穿式前镀铬条、贯穿式尾灯组、哑光银面板和大号轮毂很有质感。新车长宽高达到了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整体尺寸很大。

内饰部分,星途VX布局和星途LX较为相似,中控台造型进行调整,没有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保留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连体大屏、空调控制显示屏、电子挡把、换挡拨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个性化配置。新车提供黑/银/浅棕的内饰配色,很有档次感。

作为三排7座中大型SUV,星途VX座椅采用2+3+2布局,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与后备厢地板形成一个平面便于装载大件物品,后备厢侧板提供两个电源接口。

动力部分,星途VX初期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7Ps,峰值扭矩290N·m,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后期会提供动力更加强劲的2.0TGDI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可选。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新车特点:中期改款、外观进行调整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腾讯点评:雪佛兰探界者上市后关注度不错,但相比竞争对手销量不是很美丽,中期改款车型在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希望在改款后能有更强的竞争力,至于售价么?大家觉得会有很大惊喜么?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雪佛兰中期改款探界者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部分调整。雪佛兰探界者在2017年上市,整体外观造型没有很大变化,作为中期改款,整体设计今进行调整,更符合2020年的人们审美喜好。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车头下方的雾灯区调整为黑色装饰强化运动性,中网采用黑色造型和现款RS版较为相似,中间的横条尺寸更粗壮。内饰部分目前还有消息将进行哪些调整。

动力部分,现款车型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80Ps和260Ps,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中期改款车型将不会调整。

比亚迪宋Pro

新车特点:年度改款、预计2月上市、采用NFC手机车钥匙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腾讯点评:作为上市不久的比亚迪宋Pro,市场销量相当不俗,预计在2020年2月将推出年度改款车型,重点是采用和华为钱包合作的手机NFC钥匙功能,驾驶员无需携带实体钥匙即可打开车门,如果您要问手机没电怎么办?嗯,还是等待实车上市后去体验吧^_^!

比亚迪改款宋Pro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月上市,最大特点是将推出和华为钱包合作手机NFC车钥匙功能。比亚迪宋Pro在2019年7月刚刚上市,但在8月份比亚迪展示基于手机NFC车钥匙的技术原型,2020款比亚迪宋Pro预计将搭载这项科技。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10.1英寸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座椅采用菱形网格,相比现款车型更有豪华感。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智能配置部分,新车预计将提供NFC车钥匙,具备安全、快速、便捷等特点,集交通、门禁、身份识别等功能于一体,这个钥匙无需联网使用,可熄屏操作,在手机没电时依然可以实现对于功能。比亚迪携手华为打造手机NFC钥匙平台,可通过Di云、比亚迪云服务App、华为钱包App、华为云等方面来实现动态密钥双向认证的平台。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东风风神D58

新车特点:或是风神奕炫两厢旅行版、车尾造型很个性、预计今年内上市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腾讯点评:奕炫对东风风神来说是全新开始,时尚的设计、相对适合的性价比相比以往车型有了更多的市场销量,再接再厉推出或基于奕炫的两厢旅行版车型D58,新车整体设计依然年轻动感,将继续搭载1.0T和1.5T发动机,未来也许也将推出纯电版车型,希望2020年东方风神可以有更多关注度。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新车型D58谍照曝光,这款新车是东风风神第二款基于CMP平台打造新车,将在今年内上市。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从图片可以看出,测试车采用轻度伪装,可以看出进气格栅造型和奕炫相同,和奕炫相比D58车头包围造部分造型更沉稳。

侧面和车尾部分,D58采用两厢旅行车造型,采用了行李架,新车长宽高为4600/1780-1790/1520-1530mm,轴距为2690mm,车宽和车高和轴距都要稍稍超过奕炫,可以判断出D58其实是奕炫的旅行版。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D58和奕炫布局完全相同,采用了相同的造型、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红黑双拼色皮质座椅等,D58中控台饰板增加仿碳纤维纹路材质。

动力部分,预计D58采用和奕炫相同动力组合,采用1.0T直列三缸和1.5T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25Ps和150Ps,峰值扭矩为196N·m和23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D58预计会提供纯电动版本车型,NEDC续航最长里程450km。

总结:2020年刚开年就有很多车企开始加紧新车上市步伐,毕竟在车市增长较低的情况下早上市抢占市场是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式,但归根结底还是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好、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