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特斯拉推出新家庭充电站 包括Wi-Fi连接和新设计

[摘要]近日,特斯拉发布一款新版家庭用充电器 Wall Connector。这款新充电器具有Wi-Fi连接功能和新设计。

近日,特斯拉发布一款新版家庭用充电器 Wall Connector。这款新充电器具有Wi-Fi连接功能和新设计。

据了解,Wall Connector是特斯拉非常流行的二级充电器,可用于“目的地充电网络”,用户购买后也可以作为家用充电站使用。

对于可以使用一级充电器的特斯拉电动车用户来说,新款充电器并不是非买不可。他们可以使用具有移动充电器标准输出接口的一级充电器,也可以使用新款240V的二级充电器。不过,二级充电器要求移动充电时必须配置14-50 240v插座。

如果在家庭使用二级充电器,后者是一个最为经济的解决方案。但部分特斯拉车主却更喜欢在自己家里使用专门的充电解决方案,这也是为什么特斯拉会在其网站上销售价格500美元(约3500元人民币)Wall Connector充电器。

现在,特斯拉发布了其升级后的Wall Connector充电器。新充电器具有Wi-Fi连接功能。

通过Wi-Fi连接,用户可以使用特斯拉App来监控电动车充电情况。充电完成后,还可以接收到相应的通知。此外,新充电器还可以通过无线升级并提供远程服务。对特斯拉用户来说,Wall Connector充电器将会给他们提供最好的家庭充电体验。

此外,这款充电器的设计也略有更新。除了新的Wi-Fi连接功能和新设计外,新充电器还具有与上一代非常相似的功能。

用新充电器充电,每小时的行驶里程可以达到44英里(约71公里)。能够与Model S、Model X 和 Model 3实现兼容。功率输出可达11.5 kW / 48 amp。通过一系列断路器来定制的功率等级可以与所有家电系统兼容。

这种充电器可以在室内或户外安装。配有18英尺长的轻型电缆,白色钢化玻璃面板。

对于特斯拉在新款充电器Wall Connector上配置Wi-Fi连接功能的做法,很多人感到困惑不解。

特斯拉目前正在探讨电动车充电监控和应用软件更新内容,但这些功能其实已经可以通过电动车软件和联网来使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