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卡洛斯·戈恩的律师团队辞职

[摘要]近日卡洛斯·戈恩的律师弘中惇一郎宣布辞职,去年12月在戈恩底出逃日本之后,弘中惇一郎也选择了辞职。

来自日本NHK的消息称,近日卡洛斯·戈恩的律师弘中惇一郎宣布辞职,他是日本国内最受尊重的刑事辩护律师之一。去年12月在戈恩底出逃日本之后,弘中惇一郎也选择了辞职。

戈恩出逃之前,由弘中惇一郎领导戈恩的辩护律师团队。现在,这位律师也在自己位于东京的办公室向外界宣布辞去上述职务。

自2018年11月份被日本检方逮捕以来,戈恩与前日产高管格雷格·凯利都一直否认日本检方对自己有不当行为的指控。日本司法部门原计划在本年度开始审理本案。

但从目前来看,主要被告的缺席有可能会把案件审理推到国际公共舞台层面,甚至会涉及到黎巴嫩国内法庭。在收到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和被日本检方撤销保释的情况下,戈恩可能不再会涉足日本领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