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思域王露峥嵘丰田YARIS很有型 东京改装车展大爆发

东京改装车展已经结束,虽然这个展会相比东京车展和其他改装展有些小众,但依然带给我们很多个性化的日系品牌车型改装方案,从小型的丰田YARiS到紧凑级本田思域、紧凑型SUV的本田CR-V黑色特别版改装车,再到日产Skyline豪华概念车车型丰富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思维的改装思路,快来看看是否有你喜欢的改装方案吧!

本田思域TYPE R

新车特点:外观变化不大、重点优化空气动力学特征

腾讯点评:思域TYPE R是大家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2.0T发动机带来的强大动力驱动思域有着极强的操控质感,对悬挂和制动系统的全方位提升保证了跑得快、开的稳、踩的住,对国内玩家来说思域王的传奇依旧,但不知能有多少买家享受不到它的魅力呢?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在本届东京改装车展上全球首发,外观整体变化不大,重点优化空气动力学套件、发动机冷却系统、悬挂和制动系统。

思域TYPE R是思域的最顶级性能版,外观设计延续思域两厢版车身结构,新增造型更夸张宽体套件,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装饰件重新设计,采用更大尺寸开口提升发动机冷却效果。作为特殊版车型,新车采用Boost Blue色专属车漆。

性能部分,新车优化前后悬架系统,更换全新减振器以提供更好乘坐舒适性。前悬架优化改善转向手感,同时更换了更硬的后衬套。新车采用新设计分体式刹车盘和全新设

计刹车片,在提高制动力同时可有效减少制动系统热衰退。

新车采用全新Alcantara方向盘和换挡行程更短手动换挡把,科技部分新增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限滑差速器。

丰田GR YARiS

新车特点:全新YARiS高性能版、将在今年下半年全球上市、搭载全新1.6T三缸发动机

腾讯点评:丰田GR YARiS是一款典型的“小钢炮”,在小型车体型内装下了动力强悍的1.6T三缸直喷机,在6速手动变速箱的加持下,0百加速时间小于5.5秒,非常富有驾驶乐趣,请珍惜在这个时代还依然坚持手动挡的钢炮们吧,它们带来的掌控感和乐趣是自动挡无法比拟的!

丰田在东京改装展上发布全新YARiS的高性能版:GR YARiS,新车采用三门掀背造型,搭载全新1.6T直列三缸发动机,请注意这款1.6T发动机迸发出最大功率261Ps,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5秒,将在今年下半年全球上市。

外观部分,丰田GR YARiS采用了非常明显和库长的宽体套件,在前后翼子板部分采用了突出设计极具气势,前包围采用全新设计,黑色钢琴烤漆分体格栅有凶狠的气场,采用了LED大灯和雾灯组。

侧面部分,可以看到丰田GR YARiS明显的三门掀背造型,搭配黑色酷炫十辐18英寸轮毂、前4/后2活塞红色刹车卡钳+通风刹车盘,配以低矮车身和无框式车门绝对是新一代小型钢炮设计典范。新车长宽高为3995/1805/1460mm,轴距为2558mm,作为钢炮车型,车辆高度比五门版降低了非常夸张的91mm。

车尾部分,丰田GR YARiS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升级为大尺寸后扰流板、GR尾标、双边双出运动排气。为了降低车重,车身采用更多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碳纤维车顶、铝合金发动机舱盖以及四门车门和尾门,整备质量降低到1280kg。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四轮独立悬架、电控助力转向。

内饰部分,丰田GR YARiS延续普通版布局,大量采用更运动的全黑色内饰,提供真皮运动方向盘、皮质+Alcantara拼接运动座椅、高反差色内饰缝线、手动换挡把、金属踏板等。配置部分,新车保留了中控大屏、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JBL音响等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6T全新的直列三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61Ps,峰值扭矩360N·m,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GR-FOUR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5秒,极速则被电子系统限制在了230km/h。新车采用的GR-FOUR全时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桥动力分配在100:0-0:100间自由切换。

本田CR-V黑色概念车

新车特点:基于CR-V Black Edition黑色特别版打造、强化SUV的野性、继续搭载1.5T+CVT动力组合

腾讯点评:全新一代本田CR-V相比以往有着更硬朗的气质,这款CR-V Black Edition改装概念车将CR-V的硬朗气质和酷黑质感更佳发扬光大,外观细节的雕琢让CR-V焕发出完全不一样的光彩,国内的车主们还犹豫什么,走起吧!

本田和改装商THE CHECK SHOP合作打造了一款官方改装版CR-V:CR-V Black Edition改装概念车,新车整体造型更运动化和个性。

外观部分,作为基础的CR-V Black Edition黑色特别版已采用黑化设计,此次改装版继续将运动感全面升级,新车的车身套件、轮圈、排气以及更多组件都不断升级。新车的前保险杠、车顶上位置采用纯正越野车经常使用的长条型LED探照灯,采用塑料轮拱饰件体现出SUV车型的硬汉气质。新车的车身整体抬高提升通过性,采用了全黑配色方案更加酷炫。

动力部分,新车没有进行调整,继续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24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三菱欧蓝德PHEV NERV

新车特点:配备卫星天线、可作为网络接入点使用WIFI和语音服务

腾讯点评:日本作为经常发生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国家,对应急车辆的需求比较多,此次推出的三菱欧蓝德PHEV NERV是非常符合日本国情的特别版车辆,新车配备了有轻度越野能力的轮胎和轮毂,相比大型营救车型更为小巧的车身在发生灾害时可以灵活穿梭,或许可以为营救车型提供不同的思路。

三菱汽车提供了以欧蓝德PHEV为蓝本打造欧蓝德PHEV NERV特别版(灾害应对车辆)。

欧蓝德PHEV NERV特别版主要用于地震等灾害发生后,作为临时通讯车辆提供灾后信息分发。新车在欧蓝德PHEV NERV特别版基础上搭载了美国Kymeta Corporation制造的“KYMETA u7”扁平卫星天线,和日本天空完美日星公司合作,提供网络接入点可使用IP电话的Wi-Fi服务和语音呼叫服务,简单说作为基站提供网络和手机服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00/1710mm,轴距2670mm。

新车同时提供了100V AC电源(1500W),车内配备Michibiki系统战略办公室提供的卫星安全确认服务“Q-ANPI”的卫星通信终端,可通过该卫星系统收集灾难发生时避难的信息。

作为灾后的特种车辆,新车配备TOYO提供的OPEN COUNTRY R / T户外运动轮胎,配合CRIMSON轮毂拥有轻度越野能力,可应对相对恶劣运行环境。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Ps,峰值扭矩199N·m,在前后轴位置各搭载一台电动机,其中前轴电机最大功率82Ps,后轴电机最大功率95Ps,电池电量13.8kWh,纯电续航是65km。新车预计将在2月份投放市场。

日产Skyline Deluxe Advanced Concept豪华概念车

新车特点:日产Skyline最新概念版、内饰设计更豪华、搭载3.5L混动系统

腾讯点评:Skyline作为日产的传奇车型在国人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但目前没有引入到国内市场,此次更豪华的Skyline Deluxe Advanced Concept概念版更加突出豪华气场,大量高亮色系的皮质包裹赋予车辆更奢华性格,坚守着3.5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不知道未来日产动力系统会如何发展,VCT发动机能否有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和谐匹配的混动系统出现呢?

日产SkylineDeluxe Advanced Concept概念版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日产Skyline打造,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突出豪华气场。

外观部分,新车没有太多调整,采用了大型豪华轿车重很有识别度的双色车身涂装,采用两种很有质感金属色在腰线处结合,配合后翼子板位置的“Skyline Deluxe”花字有很强的个性。

内饰部分,新车大幅增强豪华气场,采用大量橙白双色皮质覆盖了座椅、门板、方向盘和挡把,采用了价格昂贵的交叉格纹凸显豪华氛围。

动力部分,Skyline Deluxe Advanced Concept搭载3.5L V6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306Ps,电动机最大功率68Ps。

马自达CX-5特别版

新车特点:跨界风更有趣、打造跨界外壳

腾讯点评:马自达CX-5相比个性化的CX-4更加中庸,但此次的改装强化跨界特征,多种外观套件的应用让CX-5焕发出新活力,用相对实惠的价格完成个性化改装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马自达发布CX-5 TOUGH-SPORT STYLE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CX-5打造,新增风格多变的跨界风格装备。

外观部分,新车增加了行李架、LED雾灯、亮黑色外后视镜壳、车身踏板、迎宾灯、专属轮圈以及TOYO越野轮胎、黑色刹车卡钳等装备,更显跨界和硬朗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现款普通版车型特点,提供了后备厢护板、全天候脚垫等跨界风格装备。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东京改装车展作为日系车的改装盛会不仅仅是展示个性,更重要的是和实际生活用车相结合,用相对适中的成本完成较为酷炫的升级改装,整体思路值得我们借鉴,但不管如何升级都要符合国内交通法规为前提,安全驾驶第一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