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自未来的“偶像” 场地试驾吉利ICON

英文单词“icon”既有图标的意思,也有偶像的含义,而我今天试驾的车叫吉利ICON,你总不能管它叫做吉利图标吧?那么如果称之为“偶像”,那吉利ICON能否名副其实呢?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你心中自会有答案。

文章开始我先介绍一下背景,之前从吉利官方人员那了解到,吉利ICON并不代表吉利品牌以后的家族设计理念,而是一条新的产品线,也是吉利在开拓紧凑型SUV市场上的重要一员。ICON和缤越都是BMA平台下的产品,但外观差异巨大,ICON主打来自未来科幻型设计。新车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而在不久之前吉利ICON的“银河限量版”车型率先上市,限量销售2020台售价为132020元,将1月1日起开始车辆交付。

由于本次的试驾场地在位于杭州的吉利大江东基地,厂区内限速50km/h,所以我全程主要进行了中低速的试驾体验,后续我们也希望尽早拿到试驾车在开放道路上给大家进行更全面的试驾讲解。

然而大家最担心的可能还是这个三缸机到底抖动不抖动,我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你绝大多数时间是感觉不到。但如果你非常耐心地感受才能感觉出刚起步的时候会有一点点抖动,在正常中低速驾驶过程中是感觉不到的,这也是令我比较满意的表现,我相信如果不告诉你让你直接上手开,你会认为这就是一台四缸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