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加拿大亿万富翁成为阿斯顿·马丁潜在投资者中的先锋

[摘要]据知情人士表示,加拿大亿万富翁劳伦斯·斯特罗尔成为收购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球控股公司的热门人选。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对该公司的收购兴趣有所退减。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加拿大亿万富翁劳伦斯·斯特罗尔成为收购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球控股公司的热门人选。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对该公司的收购兴趣有所退减。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中国富豪李书福旗下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对与阿斯顿·马丁达成收购交易的热情正在降温。鉴于信息处于保密状态,上述人士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知情人士称,阿斯顿·马丁最早可能在本月就行动计划做出决定。

据彭博新闻社早些时候报道,劳伦斯·斯特罗尔一直在讨论向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投资2亿英镑(约合18亿元人民币)的可能性。知情人士当时指出,在为引入新投资做最后努力之际,阿斯顿·马丁与几位投资者就可能增资的事宜进行交谈。

知情人士还透露双方尚未达成最终协议,阿斯顿·马丁可能无法与买家达成协议,也有可能决定不引入新的投资者。

针对上述报道,阿斯顿·马丁和吉利的代表均拒绝置评,而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劳伦斯·斯特罗尔的代表请其发表评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