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股份: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49.81亿元 同比降2068.77%

[摘要]针对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力帆股份表示一方面受国内汽车行业大环境影响,以及公司资金紧张的制约,公司汽车业务受影响,收入大幅下降。

1月20日晚,力帆股份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8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减少52.34亿元,同比降幅2068.77%。

针对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力帆股份表示一方面受国内汽车行业大环境影响,以及公司资金紧张的制约,公司汽车业务受影响,收入大幅下降。

另一方面,受国家降杠杆影响,公司外部融资困难,财务成本高,影响利润额。

此外,公司生产基地搬迁,公司继续利用现有产能,暂不重建生产基地,对部分设备进行了变价处置,形成了处置损失;同时由于生产场地有限,对产品进行优化,对部分产品仅维持售后件供应,不再生产,对部分产品的专用设备、开发投入、专用配件计提减值等,也是其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