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布隆伯格提出全民清洁汽车计划 希望到2035年所有新车销售都来自EV

[摘要]布隆伯格的计划要求到2035年美国所有新车销售都将来自电动汽车,并通过电动卡车和电动巴士来减少柴油车的污染,改善公共交通并修建高速铁路。

据《汽车新闻》报道,1月18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迈克尔·布隆伯格公布一项计划,通过让低收入家庭也能使用电动汽车和改善公共交通来减少交通运输中的温室气体排放。

布隆伯格是媒体届的亿万富翁,曾任纽约市长,长期以来一直遏制排放,还曾担任过联合国气候行动特使。其他民主党候选人也将交通问题纳入了自己的气候计划。

布隆伯格正在提出一套气候方案,他是第一个就交通问题提出具体战略的候选人。交通运输是美国温室气体的主要来源。

布隆伯格的计划要求到2035年美国所有新车销售都将来自电动汽车,并通过电动卡车和电动巴士来减少柴油车的污染,改善公共交通并修建高速铁路。

他希望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家庭提供一项“全民清洁汽车”计划,在用户把旧车更换成电动汽车时为他们提供折扣。

据其中一位竞选助手透露,布隆伯格希望加快清理污染库存车的速度。这位总统候选人希望在2035年前帮助出租车和汽车共享项目实现电动化。

据悉,在11月大选中如果能获胜,布隆伯格计划到2030年将美国与气候变化有关的排放削减50%。此外,减少电力部门和建筑物排放也是布隆伯格清洁经济计划的主要内容。

布隆伯格本周还提出防止森林火灾的计划,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在人口最多的加州争取选民。3月3日加州也是将举行“超级星期二”初选的14个州之一,该州在建设高速铁路方面困难重重,但另一位助手表示,布隆伯格一项初步高铁项目虽然不如加州的计划那么雄心勃勃,但仍向美国人展示了其他不少国家的旅客已经享受了这项服务。

布隆伯格与其他候选人一样,希望推翻共和党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政策。特朗普正在大幅削减环境监管规定,同时提高化石燃料的产量。但由于问题的复杂性,布隆伯格并没有就气候计划给出具体预算,这与其他大部分候选人有所不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