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通用Cruise即将推出首款自动驾驶汽车

[摘要]当地时间1月21日,通用控股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Cruise LLC即将在旧金山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发布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控股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Cruise LLC即将于当地时间1月21日在旧金山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发布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

Cruise和通用一起开发专用自动驾驶汽车,与传统的人工驾驶汽车相比其设计空间更大,更方便乘客。知情人士表示,这款自动驾驶汽车取消了脚踏和方向盘等传统控件,能够为拼车的通勤人员腾出更多空间。

Cruise发言人雷·韦特表示,该公司不会展示传统车型,但拒绝透露进一步信息。

多年来,Cruise一直采用改良的雪佛兰Bolt紧凑型电动汽车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并配有安全驾驶员。据悉,即将发布的这款自动驾驶汽车或将用于通用和Cruise去年推迟运营的拼车服务。

去年7月,Cruise首席执行官丹·阿曼曾表示,该公司希望确保这项技术足够安全以便让公众和政府部门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做好准备。该公司非常清楚必须获得所有监管部门的批准才能投入运营。

Cruise拥有加州的许可,能够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另外,该公司高层也一直在与加州相关部门讨论,制定相关规定以便对自动驾驶汽车服务收费。

Cruise迄今已筹资72.5亿美元(约500亿元人民币),其投资方包括本田汽车、日本软银愿景基金和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