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宝马i8将于今年4月停产 不会推出后续车型

[摘要]宝马i8将于2020年退出市场该车型已上市销售6年,将会在今年4月份结束生产,目前来看宝马将不再推出这款车的后续车型。

据外媒报道,宝马i8将于2020年退出市场。截至目前,该车型已上市销售6年。这款车将会在今年4月份结束生产,目前来看宝马将不再推出这款车的后续车型。

尽管宝马高层未给出具体数据,但该公司发言人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对i8定制车型感兴趣的客户需要2月底前向当地零售商下订单。据宝马经销商透露,在停止销售这款车型前经销商已经给出了很大折扣。

稀奇古怪的 i8车型曾经倾注了宝马引人注目的期许,多年前曾在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展会上亮相。在2013年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当时它以先进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前置电动马达为动力,让所有参会者感到眼花缭乱。

到2020年时,宝马公司的电动车战略已经发生重大转变。虽然宝马i3仍然是宝马唯一的纯电动车型(不考虑MINI Cooper SE车型) ,但它很快就会被一系列基于燃油发动机品牌系列的主流电动车型所取代。宝马ix3将于今年推出,宝马i4四门车和宝马iNEXT SUV 将于明年推出。

宝马仍然希望最终推出另一个基于Vision M Next的概念车型,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上市销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