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三菱涉嫌非法减效装置遭德国当局调查

[摘要]目前德国当局已对三菱1.6升和2.2升4缸欧5欧和欧6柴油发动机展开调查,并要求自2014年以来购买装有上述发动机汽车的司机与及时警方联系。

据《汽车新闻》报道,三菱正因涉嫌在柴油发动机上安装非法减效装置而受到德国检方的调查。

目前德国当局已对三菱1.6升和2.2升4缸欧5欧和欧6柴油发动机展开调查,并要求自2014年以来购买装有上述发动机汽车的司机与及时警方联系。

1月21日德国警方和检方联手在德国各地的10个地点展开突击检查。法兰克福检方办公室表示,当局已经对法兰克福、汉诺威和雷根斯堡的部分经营场所进行了搜查,其中有三处属于大陆集团。该集团表示在本次调查中担当合作证人。

对此,三菱没有立即置评。

法兰克福检方办公室表示,作为此项调查的一部分,当局还在对一家国际汽车制造商的一名员工是否存在欺诈行为,一家国际汽车经销商公司旗下的一个部门,以及两家汽车供应商展开调查。

被指控在柴油发动机中使用排放作弊软件令汽车行业感到不安。这起丑闻始于近五年前,当时美国监管机构披露,他们正在调查大众排放作弊问题。

自那以后,针对戴姆勒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调查如雨后春笋般在全球迅速展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