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丰田在印第安纳州的项目总投资13亿美元 增加550个新工作岗位

[摘要]自1996年以来,丰田在印第安纳州工厂的总投资已经接近50亿美元(约合342亿元人民币),吸纳总就业人数超过7000人。目前该工厂具备年产42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

2020年1月20日,来自外媒的消息称,丰田一贯承诺向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品质,并逐步实现生产制造本地化。为了进一步兑现承诺,丰田在印第安纳州追加了7亿美元(约合48亿元人民币)投资并增加150个新工作岗位,旨在完成当地制造工厂的现代化改造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1月宣布启动,现在已经完成。

丰田在印第安纳州的项目总投资13亿美元(约合89亿元人民币),为当地增加了550个新工作岗位。该项投资资金主要用于设备更新、新设备安装和先进制造技术应用,从而进一步实现当地工厂的现代化制造能力。满足美国市场对全新款2020版丰田汉兰达车型的强劲需求。自1996年以来,丰田在印第安纳州工厂的总投资已经接近50亿美元(约合342亿元人民币),吸纳总就业人数超过7000人。目前该工厂具备年产42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

这项新投资是丰田更广泛承诺的一部分,即在2021年之前的5年时间里,丰田向其在美国的业务领域投资130亿美元(约合890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丰田已承诺提供总额约71亿美元(约合486亿元人民币)的投资。而该公司在美国国内的直接投资金额已经累计超过284亿美元(约合1945亿元人民币)。

印第安纳州州长埃里克·霍尔科姆埃对媒体表示:“印第安纳州的制造商们正在推动本地的经济向前发展,他们每天生产为我们的世界提供动力的产品。20多年来,丰田一直在为当地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并持续帮助培训印第安纳州未来所需的劳动力。我非常感谢丰田信守其对印第安纳州的承诺,我也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们让印第安纳州成为大家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最佳之地。”

丰田在印第安纳州的负责人Christopher Reynolds表示:“丰田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部分应归功于在北美地区汽车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我们在当地13亿美元(约合89亿元人民币)的投资进一步证明,这里的员工致力于生产安全性能更好,质量更好的汽车产品。而我们的客户也钟情于这些产品。”

近日丰田在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举行的庆祝会上宣布了上述信息。而近日丰田2020版汉兰达车型也开始在当地工厂正式生产。除上述投资以外,丰田还承诺在当地投资100万美元(约合685万元人民币)启动一项新的劳动力培训项目,该项目旨在让当地学生在高中学习阶段就能够获得先进制造领域的就业机会。

丰田印第安纳州工厂负责人Leah Curry表示:“通过行业专家和学者们手把手的培训,该项目能够让学生们获得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飞跃。通过与当地学校的合作,我们正在创造一个劳动力解决方案。但更为重要的是,该项目能够为当地学生提供更为可见的职业选项和就业途径。”

为了提高其北美汽车组装工厂基于制造平台和通用架构的运行速度、竞争力和转型能力,丰田北美公司计划在2022年之前完成以下调整。

丰田印第安纳州工厂(普林斯顿)

该工厂将专注于生产中型SUV和小型货车车型,包括丰田Highlander和Highlander混合动力车型、丰田Sienna车型。在2022年该工厂将计划停止生产丰田Sequoia车型。

丰田德州工厂(圣安东尼奥)

丰田德州工厂将专注于生产全尺寸车身框架卡车和SUV车型。该工厂将继续组装丰田Tundra车型,并将于2022年开始组装丰田Tundra车型。此外,这家工厂还将在2021年底停止生产丰田Tacoma车型。丰田德州工厂的生产能力一直保持在每年20.8万辆左右。去年夏天,其宣布了一项3.91亿美元(约合27亿元人民币)的新投资,用于多个车型生产能力的改造。截至目前,该工厂总投资超过30亿美元(约合205亿元人民币),雇佣员工3200人。

丰田墨西哥工厂(瓜纳华托)

自2004年以来丰田位于墨西哥北下加州的组装工厂一直生产Tacomas车型。2019年12月,其墨西哥瓜纳华托工厂也开始组装Tacoma车型。未来两家工厂都将继续专注于中型卡车的生产。目前瓜纳华托工厂生产能力保持在每年10万辆左右,员工人数1000人。作为此次投资项目和生产调整的结果,未来丰田不会减少北美地区任何工厂的直接工作岗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