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现代和LG合作 联手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摘要]19日据业内人士透露,现代和LG化学正在合作建造一座电池工厂,但双方尚未就投资规模和厂址选择等具体细节达成最后协议,该厂将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和LG将联手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1月19日据业内人士透露,现代和LG化学正在合作建造一座电池工厂,但双方尚未就投资规模和厂址选择等具体细节达成最后协议,该厂将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这两家公司被爆已成立一家50-50合资企业,总投资达到数万亿韩元(1元人民币约合169韩元)。现代钢铁位于忠清道南部当津的一处场所被纳入选址范围,但这两家公司也在考虑在海外建厂。

上月现代宣布,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前投入9.7万亿韩元(约合5738亿元人民币)发展电动汽车业务,目标是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制造商。目前,该公司电动汽车电池来自LG化学和SK创新。

最近现代与SK创新签署了一项协议,从后者处购买可配置50万辆电动汽车的电池。因此,即使在合资企业成立后,SK创新仍然可能是现代的电池供应商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