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华保有量突破400万辆后 奔驰今年还将带来18款新车型

[摘要]2019 年,梅赛德斯- 奔驰和 smart 共向中国客户交付了超过 702000 辆新车,同比增长 4%,为全球销量贡献了近 1/3 的市场份额。

熟悉三里屯的人或许会发现,1月16日起,位于南三里屯路一号的Mercedes me 三里屯体验店门口,悄然出现了一个特殊的庙会。在这里,既有糖葫芦、糖人、传统庙会小吃,也有野生蜂蜜、哈尼族刺绣和赤水竹编等,而这是梅赛德斯-奔驰特别打造的奔驰版“星”庙会,也是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的提前祝福。

对中国汽车行业来说,去年是最不容易的一年,太多人都在讲寒冬已至,梅赛德斯-奔驰也不例外,在2019年也历经了种种考验,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分享的数据显示,2019 年,梅赛德斯- 奔驰和 smart 共向中国客户交付了超过 702000 辆新车,同比增长 4%,为全球销量贡献了近 1/3 的市场份额。

去年,奔驰共向中国市场引入了超过包括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GLB SU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EQC 、首款中国制造中国专属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在内的15 款全新或改款车型。

“有一个数字令我们自豪,截至 2019 年,我们在中国已经赢得了超过四百万客户群体的青睐,平均年龄仅为35.8岁,是我们全球最年轻,也是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已为戴姆勒和梅赛德斯-奔驰供职近30年的杨铭说,竭诚为中国用户服务,使其成为品牌和产品的忠实粉丝,将始终是他和他团队的首要工作。

“2019,我们继续全方位推进多元产品战略,加速本土化进程,根植中国市场,矢志不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介绍说,迄今为止,国产车家族已为中国市场带来了约四分之三的市场份额,截至去年底,梅赛德斯-奔驰国产车型已达到8款。

2019年5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手经销商伙伴共同发布了《服务公约》,至今也有230余天。如今,《服务公约》已在奔驰经销商店中随处可见, 也使客户认识到了作为消费者的价值,经销商了解到了自身的服务价值。通过全年线下10万人日、线上60万人日的培训,梅赛德斯-奔驰也将持续夯实渠道力、提升体系力,与经销商共创全渠道服务生态系统。

事实上,自2018 年起,梅赛德斯-奔驰已开始进行经销商“2020 网络升级计划”的试点。从今年起,该计划将正式在全网经销商中陆续铺开。通过现代化的豪华展厅设计、先进的数字化设备、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更高效的运营管理模式,经销商网络将实现两个转变: 从“以销售为中心”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从“以产品为导向”转变为“以服务为导向”。

“2020年,我们已经拥有一个良好开端,具备了在中国市场成功的一切条件。”杨铭介绍说,2020 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延续强大的产品攻势,引入超过 18 款新车型。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则补充说,这18款车型将包括全新CLA轿跑车和CLA五门猎跑车,全新换代GLA,GLE Coupe 和GLE Plug-in Hybrid,新一代 E 级车、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等诸多车型。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首次出现乘用车负增长,两极分化在2018初见端倪,2019年大势尽管已渐入“佳境”,但并未出现好转,2020年依然存在着种种挑战,不过机会仍然很多。新的一年,新的旅程,梅赛德斯-奔驰这架“飞机”,也将在几位机长的带领下,共赴新行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