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斯证实西雅特前CEO离开大众因为雷诺

腾讯汽车1月23日报道,大众CEO迪斯证实西雅特前CEO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卸任是因为考虑跳槽到雷诺。

迪斯在参加达沃斯经济论坛时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说:“我们非常非常遗憾卢卡离开我们”,“他在大众做出了杰出的成绩,但是,我们必须接受她要离开的事实。他可能正在和雷诺交涉,这是他告诉我们的”。

截止发稿,雷诺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根据路透社,雷诺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表示这周内将任命雷诺新CEO。知情人士透露,雷诺大股东法国政府支持卢卡?德?梅奥,“法国政府没有理由反对恩铭卢卡?德?梅奥”。但是,卢卡?德?梅奥出任雷诺CEO的最大阻碍就是他在大众的同业反竞争条款。该条款要求高管离职后不得到竞争对手工作,一般需要两年的冷却期。

花旗银行下调雷诺股票预期,建议出售雷诺股票。集团周四股价大幅度下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