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eep和铃木车型被发现违反欧盟排放规定 或面临全欧禁售处罚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荷兰道路管理局(Dutch road authority)周四(当地时间1月23日)裁定,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Jeep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和铃木公司的维特拉(Vitara)柴油车型违反了尾气排放规定。这两款车型必须修复自身问题,否则其将在欧洲范围内被禁止销售。

来自荷兰交通部(RDW)的监管者表示,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和维塔拉(Vitara)两款车型采用了“禁止排放策略”,导致它们在道路上排放的有害氮氧化物(NOx)水平高于在测试环境下的排放水平。

荷兰道路管理局表示,Jeep已经开发了一个软件修复程序,其还被要求在整个欧洲范围内召回这款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该监管机构透露,铃木尚未为维特拉柴油车型找到可信的解决方案。

荷兰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铃木必须采取适当的改进措施,否则荷兰交通部将启动撤销其欧洲车型准入许可的程序。”该机构还表示,作为一项“预防措施”,它已经启动了撤销大切诺基市场准入许可的程序。

自从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在2015年承认使用非法软件在美国的尾气检测中作弊以来,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一直在对柴油车进行尾气排放真实性的检测。

荷兰基础设施国务秘书斯蒂耶·范·维尔德霍芬(Stientje van Veldhoven)在致议会的一封信中表示,她将把荷兰交通部的调查结果告知检察官。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和铃木(Suzuki)请其发表评论。

根据欧盟的车型准入批准系统,汽车制造商可以在一个欧盟国家获得车型认证之后在所有欧盟市场销售该款车型。

个别欧盟国家可以下令在欧洲范围内召回在其管辖范围内获得销售认证的车辆。

大众集团柴油车尾气排放作弊丑闻曝光后,该车型准入批准系统因允许汽车制造商可以自由选择相较更加宽容的检测机构进行尾气检测而受到政治以及环保人士的批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