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手司机经常会犯的4大伤车行为 你中招了没?

相信各位车主朋友们也都是这样,买车之前操心如何买车,买车以后又担心汽车的保养,平常也会担心自己的不当行为会对车不好,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一些新老司机都会犯的错误~

停车

停车也是有讲究的,一定不要把车停在阳光直射的地方,会非常损伤汽车的表面,而且一定要把车尽量远离一些电器,不是担心电器出现故障,而是担心电器产生的辐射对汽车一些配件会产生坏的影响。

熄火后电子设备的使用

不要在汽车停车以后,随意使用电子设备。比如停车后还播放音乐,给手机充电等等。

空调

当车主熄火的时候,没有提前关闭汽车空调等电子设备,这样做有一个坏处,会严重影响汽车的启动,而且在启动的瞬间,会大量消耗电瓶的电能,长此以往,不仅会损伤汽车电瓶的使用寿命,而且对汽车的质量也会产生一些不良影响。

半坡停车

还有一个也是和停车有关的就是半坡停车,虽然说在考试中我们也学过这一项,但是在实际生活当中,并不建议长期的半坡停车,因为我们半坡停车的时候,肯定是需要使用手刹的,其实这个时候,在车身重量的作用下,刹车系统承担很大的压力,这样停车并不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