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月薪8000买10万左右SUV 这3款养得起开着还舒服

已经在外打拼多年,目前月薪8000元,并且有了一定积蓄,最近有想购买一款10万级左右的SUV车型的想法,这是很多奋斗一族的生活真实写照。那么为了满足这些消费者人群的美好愿望,今天我们就来给他们推荐3款这个级别中比较有性价比的车型,同时再帮他们算一算,买这一款车的购车和养车年度成本是多少?究竟划不划算?

长安CS35 PLUS:

保养:1800元左右(以保养周期为5000km保养一次,每年行驶20000km计算,共需进行四次保养,其中首保免费)

保险:4800-5600元左右(以全险进行计算)

油耗:7.3-7.9L/100km

购车费用:79600-124000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费用:12100-12900元左右(养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保养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购车及养车年度总费用:91700-136900元左右

身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CS35 PLUS整车采用年轻化设计是一方面,而另一方面车辆还推出搭载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蓝鲸版车型,这对于那些对动力性能有着重需求的人来说,是一个更上乘的选择。

奇瑞瑞虎5x HERO:

保养:1600元左右(以保养周期为5000km保养一次,每年行驶20000km计算,共需进行四次保养,其中首保免费)

保险:4600-5200元左右(以全险进行计算)

油耗:6.3L-8.8L/100km

购车费用:70700-104000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费用:10500-14000元左右((养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保养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购车及养车年度总费用:81200-118000元左右

有这样一个细节应该注意,那就是全系顶配的高能版车型在搭载1.5T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出色的同时,后悬架还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这个配置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很值得称赞,再配合丰富的车内配置,整体表现可谓均衡到位。

新宝骏RS-3:

保养:1100元左右(以保养周期为5000km保养一次,每年行驶20000km计算,共需进行四次保养,其中首保免费)

保险:4700-5100元左右(以全险进行计算)

油耗:8.0L/100km

购车费用:77300-97200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费用:12300元左右((养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保养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购车及养车年度总费用:89600-109500元左右

作为新宝骏品牌的第四款车型,宝骏RS-3的推出,不但进一步扩充了品牌的产品车型矩阵,也将凭借着比较扎实的自身实力,在发力市场的同时,收获消费者们的更多认可。

总结:

根据我们的大致结算可以看到,上述推荐的三款车型的购车及养车年度总费用在8-13万元区间,在这其中养车年度费用为1万-1.4万元左右。而对于一个月薪8000元(年收入在96000元左右)的消费者来说,如果在工作有一定年限,并且存款相对充足些的情况下,那么选择购置一台10万级左右的SUV车型来满足日常出行代步还是比较轻松的,也算是一种提升生活品质的表现。所以如果这部分消费者想在这个细分市场考虑购置一台SUV车型的话,不妨多留意上述推荐的三款车型,或许在今后的生活中,其中有一款就会成为你的爱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