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米克GT对比ix25 时尚潮酷SUV谁更强?

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小型SUV在国内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相应车型来抢占市场。在本月,一款全新的小型运动化SUV已经与大家见面,它就是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在2019广州车展上,我们又和它有了更近距离的接触。这款充满动感的小型SUV在面对上同样刚上市不久的北京现代ix25时能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看。

此次参加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为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和北京现代ix25,堪称小型SUV界的“德韩”对决,两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格请见下表。

外观造型方面,柯米克GT的设计非常时尚,而且整体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不乏沉稳大气的风格,属于老少咸宜的类型。ix25的设计则更加个性,分体式大灯与多腰线设计无疑十分大胆,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

就内饰的设计而言,柯米克GT的运动元素更加丰富多样,不仅有着红色缝线和彩色装饰带,还有着包裹性极佳的一体式座椅,无愧于车型名称中的“GT”,而且多处采用的钢琴烤漆饰板搭配上家族式的内饰布局也为消费者带来了精致大气的车内氛围。ix25的内饰氛围科技感同样不错,但座椅造型明显更注重舒适性,牺牲了一定的运动感与包裹性,略显遗憾。

编辑点评:不管是柯米克GT还是ix25,我们都能在它们身上找到年轻、运动等共同的标签,但柯米克GT以本土化为出发点,是针对中国市场所量身打造的全新SUV车型,无疑更贴近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管在设计上还是在空间上,都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竞争力惊人。对于考虑购买小型SUV的年轻人来说,这两者风格不同,你到底喜欢哪款呢?不妨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