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高优惠接近10万元 四款30万级豪华SUV行情调查

在普罗大众眼中,豪华车向来都赋予了“昂贵”的标签,然而事实上并非所有豪华车都是如此,例如奥迪Q5L就开出了最高接近10万元的现金优惠,30万出头就能买到裸车,此外,凯迪拉克XT5、宝马X1以及奔驰GLA等豪华SUV也是30万级最佳选项,值得推荐。

一汽-大众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0万元

优惠幅度:7.8-9.55万元

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一汽-大众奥迪Q5L价格为38.78-49.80万元,定价不低,但销售终端开出了7.8-9.55万元优惠幅度,优惠后入门款裸车价额其实已经只需30万出头,如果店内进行旧车置换还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车价1%的补贴,不失是一款高性价之选。

外观设计方面,奥迪Q5L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除了入门款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全系标配全LED灯组,前脸较多的横向设计元素大大拓展了车辆的视觉宽度,略高于门把手的车身腰线凌厉而动感,与尾部的腰线融合一体,整车设计感很强。

内饰方面,奥迪Q5L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全系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带方向盘换挡拨片功能,此外8.3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以及B&O音响都是加分项,而HUD抬头数字显示功能则是全新选装配置,选装费用17900元。

奥迪Q5L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93mm和1659mm,轴距为2908mm,大五座中型SUV定位,超长的轴距给后排带来了宽裕的乘坐空间,而真皮或者皮/Alcantara混搭座椅则带来不俗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奥迪Q5L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部分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优惠幅度:5-5.5万元

作为二线豪华车的领航品牌之一,凯迪拉克XT5在销售终端向来都有着比较高的优惠力度,以价换量的策略也取得了不错的表现,月均销售表现在6000辆左右。目前凯迪拉克XT5普遍有5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最低首付低至2成,支持12期免息分期方案,并送3次保养。

外观设计上,凯迪拉克XT5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语言,不过风格上稍微有所收敛,虽然不如老款锋芒毕露,但点阵式前进气格栅、Y型LED大灯组、双腰线等经典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进入车内,凯迪拉克XT5展示出豪华车应有的格调,带换挡拨片的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液晶仪表盘、内嵌式8英寸中控屏的搭配彰显得益,再加上车厢大量高档皮革的覆盖,内饰简洁、高档。

车身尺寸,凯迪拉克XT5长宽高分别为4813mm、1903mm和1682mm,轴距为2875mm,也是5门5座SUV设计,车内横向空间和腿部纵向空间都可圈可点,第二排还支持座椅前后、靠背调节,再加上真皮座椅的应用,舒适性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在1500-4000转之间都能满额输出,低扭强、扭矩平台宽,传动部分则全系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不错。

华晨宝马X1

指导价:27.88-33.98万元

优惠幅度:3-4万元

凭借较高的品牌溢价和较低的入门售价,华晨宝马X1在国内市场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月均销售水平在7700辆左右,目前新车有3-4万元现金优惠,不到30万预算就能包牌落地拿下2.0T版本,吸引力比较强。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X1应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全新双肾造型设计,更大、更宽、更圆润,与此同时保险杠部分也加入了银色护板,前脸豪华感更强。车侧部分,宝马X1车身腰线成俯冲姿态,尾灯组的造型也更为犀利,配合尾翼和双边双出排气管,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宝马X1车内最吸引入的还是手感极强的丁字裤方向盘,操控依旧是其一大卖点,当然新车的用料和做工也符合豪华车的水准,中控部分搭载了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CarLife、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功能。

宝马X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21mm和1620mm,轴距为2780mm,紧凑级SUV的定位,中型SUV的空间表现,全系标配皮椅、驾驶位支持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靠背调节,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宝马X1有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部分,前者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后者则有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北京奔驰GLA

指导价:26.48-38.58万元

优惠幅度:5.3-5.5万元

作为最便宜的奔驰SUV,奔驰GLA目前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但迫于销售压力,4S销售终端开出了高达5.5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旧车置换还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同品牌3000元置换补贴,其他品牌2000元置换补贴。与此同时,可享受首付50%,贷款2年2.99%利息的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了购买门槛。

外观设计方面,奔驰GLA应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嵌的三叉星LOGO带来了很强的溢价能力,再加上不少镀铬装饰、家族式灯组风格的应用,搭配五辅式轮圈和双边双出排气管设计,展示了其年轻、活跃、动感的一面。

内饰部分,奔驰GLA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真皮方向盘,中控部分层次感不错,8英寸悬浮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拉丝面板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新车在配置方面则是以实用性为主,虽然不支持车联网功能,但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和电话等功能一应俱全。

奔驰GLA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9mm、1804mm和1535mm,轴距为2699mm,表面上看车辆比较短小精悍,但基于前后短悬设计,车厢乘坐空间其实比较宽敞,同时真皮座椅带来的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奔驰GLA有1.6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三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

随着豪华品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BBA等一线豪华品牌也不得不采取大力促销的策略,30万元左右买豪华SUV的选择越来越多,除向来以性价比立足市场的凯迪拉克XT5之外,奥迪Q5L也以最高优惠接近10万元的力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宝马X1、奔驰GLA等豪华SUV也能在30万以内区间包牌落地,现在入手正是好时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