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八万左右想买合资品牌小型车 这4款值得一看

网上车市包英男2020-02-14 00:41
0评论 收藏

七八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显得有些拮据,但这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对于车的喜爱,也相信他们当中大部分人将会在一番精挑细选过后,购置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来满足自己和家人的日常代步出行需求。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一同研究下,有哪些车型值得一看呢?

推荐车型:大众Polo Plus

现阶段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以北京地区为例)

大众Polo Plus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9.99-12.39万元。

大众Polo Plus的官方售价对于很多手握7-8万购车预算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有些偏高,不过以目前北京地区为例,大众Polo存在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在8.99-11.39万元左右,虽说还是略微偏高,但是相对而言,其中低配车型版本还是处在考虑范围内。

推荐理由:

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动感的内饰设计,大众Polo Plus俘获了不小消费者的心,同时有一个不能忽略的事实就是“大众”的这块招牌也让它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变得更强。而如果恰巧你正是这些消费者当中一员的话,那么在这个价位区间中,大众Polo Plus正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推荐车型:本田飞度

现阶段优惠幅度:0.5万元左右(以仍可正常销售“国V”车型地区为例)

本田飞度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而值得一说的是,目前本田飞度全系均为国Ⅴ版本车型。

以仍可正常销售“国V”车型地区为例,经综合后来看,本田飞度存在有0.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在6.88-9.78万元左右。不过在这其中,部分经销商店内没有2020款车型现车,店内在售车型为2018款,所以对于很多买家来说,还需要进行慎重考虑。

推荐理由:

对于本田飞度这款车型,很多热血的玩家都喜欢称之为“平民超跑”GK5,而且也相信它的粉丝们在选择它之后,将会充分发挥其改装潜质,为的就是能够尽情感受其所带来的那份驾控乐趣。但眼下随着很多地区国六政策的实施,这款经典车型已经逐渐离一部分消费者而去,相反对于那些处在仍可正常销售“国V”车型地区的消费者来说,如果你很钟情于GK5,那么真的就要抓紧了,毕竟在买车这件事上不求有多圆满,但尽量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推荐车型:丰田YARiS L 致炫X

现阶段优惠幅度:0.5万元左右(以北京地区为例)

丰田YARiS L 致炫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38万元。

以目前北京地区为例,捷达VA3存在有大0.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在8.48-9.88万元左右,相对而言,消费者们可以着重考虑其中的低配和中配车型版本。

推荐理由:

丰田YARiS L致炫X于去年的10月正式上市,而光是听的名字也可以想到一款车,那就是YARiS L 致炫,与其相比,YARiS L致炫X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还增添了跨界风格套件,之后对于内饰配置方面也做了一定升级。所以,从这些细节上也能够看出,两款车型在一同深化市场的同时,也将展开差异化竞争,而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也算是多出了一份个性化的选择。因此,如果比较喜欢丰田YARiS L致炫X的话,那么可以多留意下。

推荐车型:捷达VA3

现阶段优惠幅度:0.2-0.6万元左右(以北京地区为例)

捷达VA3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

以目前北京地区为例,捷达VA3存在有大0.2-0.6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在5.95-8.65万元左右,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理由:

结合捷达VA3的价格区间和车型配置来看,整体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而从这也能看得出,厂家所打造这款旗下首款首款轿车车型所做出的努力和用心,更进而强化了它的品牌形象。所以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这份具有性价比的选项,如果觉得对胃口,那么可以多做些研究。

总的来看,上述推荐的这4款车型有着各自鲜明的车型特点,而且在配置和价格上也相对比较符合七八万左右购车预算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还在徘徊中的小伙伴们可以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并做出充分的考虑后,在其中选择出适合自己的那款车型,争取早日开上心仪的爱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