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设计语言 新款大众Tiguan无伪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新款大众Tiguan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同时其动力系统也有望得到更新。

全新设计语言 新款大众Tiguan无伪谍照

『新款大众Tiguan无伪谍照』

相比此前的低伪装谍照,这次的图片将新款大众Tiguan的设计彻底暴露出来,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有一定的相似度。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中网同新款途昂一样,更换为家族最新的T字造型,前保险杠似乎采用了R-Line套件,整体造型更为激进,两侧还出现了镀铬饰条。

全新设计语言 新款大众Tiguan无伪谍照

『新款大众Tiguan假想图』

全新设计语言 新款大众Tiguan无伪谍照

『此前报道的新款大众Tiguan低伪谍照』

我们并未获得新款大众Tiguan的车尾无伪装谍照,但参考此前曝光的低伪谍照和假想图来看,新车尾标也会如同大众家族其他车型一样被移动到后备厢正中的位置,尾灯和后保险杠的造型均有调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目前新车内饰图尚未曝光,但根据外媒的猜测,新款Tiguan会进行细微的调整,并将得到更新后的中控娱乐系统以及更多的主动安全系统装备。

在动力方面,新款Tiguan有望搭载采用轻混技术的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此外插电混动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至于性能版车型Tiguan R是否会推出尚无定论,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