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理想落地 体验捷途L4级自动驾驶

曾几何时,自动驾驶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但伴随着科技的突飞猛进,汽车也在向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都已经可以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而随着未来5G技术的广泛应用,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也将迎来落地契机,我们这次来体验的就是捷途X95 L4级自动驾驶。

写在最后

其实要实现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5G无疑是一个最为关键的因素,因为有了5G就可以实现更大数据的快速传输,从而实现车联网和物联网。而2020年,5G将会迎来爆发式发展,相信自动驾驶技术到时也会有质的提升,奇瑞控股捷途在这方面可以说是走在前列的,期待捷途后续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让普通消费者也能早日开上具有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