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本田因电气起火风险在全球召回27.2万辆奥德赛汽车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本田北美公司将在美国召回241000辆奥德赛汽车,被召回车辆的线路存在问题可能导致电路短路。

车圈 |  本田因电气起火风险在全球召回27.2万辆奥德赛汽车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8至2020年款的本田奥德赛EX-L、Touring和Elite微型面包车。

本田发言人克里斯·马丁在电子邮件中告诉《汽车新闻》的记者,全球受影响的汽车数量刚刚超过27.2万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文件内容显示,第三排座椅附属电源插座的线束可能被夹在了车身和后饰板之间。线路损坏可能导致电线短路、线束过热进而增加发生火灾的风险。

周二(当地时间2月12日),本田北美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将对被召回车辆的线束进行检查、重新包裹绝缘胶带。如果线束损坏,将更换绝缘胶带。

公司还在声明中指出:“本田已经注意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三起火灾事件,事件中并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NHTSA的文件透露,本田北美公司将在当地时间3月16日之前通过邮件通知涉事车主。(文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